close




一大早6點就起來ㄌ~~

貼心ㄉ老公說要載我們到火車站去~

誰知~~老公不知道板橋火車站在哪~~  找ㄌ好一久才找到~~好在有趕上火車~呼









第一天ㄉ人員       亞媽一家5口   小麥一家3口    大佬八一家3口



我家ㄉ涵涵  這算是她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做火車  所以很開心   一路都不睡  

展展ㄝ是很興奮ㄉ和姐姐2個人一直看風景


可愛ㄉ大佬   


大佬和展展2個人一直看後面ㄉ旅客  



我ㄉ寶貝涵涵   一直說我們要去花園玩    一定要和很多花拍照~哈哈


這是地瓜和地瓜媽    這次就是他們當導遊ㄉ啦~~




我們到ㄌ花蓮有名ㄉ   王記茶舖  用餐

等高雄ㄉ誠媽一家口




餐點還算可以~

 

因為這裡有很多魚池
 
所以每個小朋友吃玩就是跑去看魚
 
接著我們到ㄌ下一站

 七星潭

 

吹海風讓每個小孩都很開心
 

涵涵ㄝ一樣

 

小麥是一整個嗨到不行
 

我說寶貝ㄚ

你這張是~~~拉皮嗎
 

兄妹兩一直奔跑

但是比不上麥媽ㄉ開放
 
麥媽:  老公太久沒在身邊ㄌ

小麥:媽媽   媽媽  形象啦~~被亞媽拍到ㄌ~~

(ㄏ   其實是在穿外套啦   但風太大ㄌ穿件外套都穿不上去)

 
 

好在這次ㄉ旅行有亞媽ㄉ媽陪伴   不然可真ㄉ會癱瘓我ㄟ



 

ㄎ    草皮是溼ㄉ所以會滑滑ㄉ       涵涵不小心 跌倒ㄌ   秀秀

接著在到ㄌ
七星柴魚博物館
 

因為下雨沒辦法到戶外去    所以就只好在裡面拍拍照囉

但一下就走ㄌ  說真ㄉ~~沒什麼好逛ㄉ

在到~~
 松園別館

因為我家ㄉ涵涵睡ㄌ  所以亞媽就在車上等大家囉

剛好展展ㄝ要喝奶ㄌ 這小子還真悠閒ㄚ
 
亞媽拍ㄌ2張別館ㄉ戶外照

其他ㄉ請大家其他家去看囉

現在來到ㄌ~~好吃ㄉ 中一豆花





 

可愛ㄉ地瓜    和亞媽家ㄉ小孩很合ㄉ說~~
一直和翔翔玩ㄋ~
 
亞媽超喜歡大佬這張照片ㄉ啦

天ㄚ  臉好圓  好可愛喔~~~~

 
小麥ㄝ是   超Qㄉ啦    現在會說ㄉ話和動作  真ㄉ太多ㄌ啦

每一個動作都可愛到不行啦

吃飽後在度到ㄌ下一站

慶修院.
 

是3級ㄉ古蹟  但是亞媽沒拍  都拍小朋友   哈哈哈~~

到ㄌ我們ㄉ民宿  因為是晚上ㄌ
所以亞媽就沒拍民宿ㄉ全貌

 
這間是我們一家住ㄉ房屋是閣樓

 

重點是有   露天ㄉ洗澡喔

但我老公又沒和我來   住這間ㄚ   可惜ㄌ~~~

 

從閣樓拍出去ㄉ風景   這地方還滿清靜ㄉ  空氣ㄝ很讚

晚上地瓜八帶我們到   有名好吃ㄉ 排骨麵

不錯吃  還有那糖心蛋   真ㄉ好吃 說   因為顧吃所以  ㄏ  沒拍

 

翔因為沒睡飽心情不好啦


小吃ㄌ一餐後   

地瓜八又帶我們到  自強夜市   本來是要去南濱夜市ㄉ

但在地人說話ㄌ   自強美食比較多  當然要聽在地ㄉ啦   

果然  吃ㄉ很多 ㄏ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ㄚ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ㄉ囉~

回到民宿亞媽真ㄉ累ㄌ 和大家聊ㄌ一下後   就睡ㄌ~~^^


辛苦ㄌ地瓜八  一路當我們ㄉ導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