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應該是要去接近大自然ㄉ羊世界~

但是天空不做美~下雨啦~~~所以米滷蛋媽馬上改ㄌ行程

去喝茶大家聊聊天囉~

剛好離乾媽家超級近ㄉ啦~所以亞媽就一起約ㄌ出來囉~

但是~~一到現場








ㄚ~~現在是怎樣啦

一團亂~哈哈哈~小朋友沒地方跑啦~~



乾媽一家人~~若若和獻獻



沉睡到不行ㄉ勳大爺


越看越愛ㄉ大佬~~



初次見面ㄉ容容~~



ㄟ~~黑金ㄉ小猛男~



害羞ㄉ佳鈴~~^^


亞媽家ㄉ寶貝


佳鈴ㄉ表哥~~



愛玩相機ㄉ小公主



超Qㄉ米滷蛋~~(有點模糊ㄌ~對不起啦~)


獻獻非常ㄉ餓

我說乾媽ㄚ你是多久沒給小孩吃東西啦~~ㄎㄎㄎ


容容完全都不怕生說

亞媽說~~熱熱喔還會給我吹吹ㄟ   真可愛


我家ㄉ展展   吃著容媽給ㄉ餅乾~~開心ㄋ



被我抓到ㄉ~米滷蛋八

因為小朋友太多ㄌ~食物都先放到外頭

沒想到米滷蛋八自己就在外頭先吃ㄌ起來~~真是ㄉ~~抓到~~




哈哈哈~~我ㄉ天ㄚ~

我說大佬ㄚ這張好可愛喔~~~~



展展這一秒開心ㄉ喝喝

下一秒






ㄎㄎㄎ~~完全ㄉ失控啦~~~












剛睡醒ㄉ勳爺 發現頭髮剪ㄌ唷~~~帥~



但是對亞媽還不熟識~所以沒有笑容~~><”


我說~~大佬八ㄚ~~你這張是~~

對我家ㄉ翔翔有意見嗎~~~而且好像你玩ㄉ比較開心ㄟ~

吃完開心後~~~我和大佬八~公主媽前往乾媽家玩

其他ㄉ人就轉戰玩具反斗城囉~~



乾媽家ㄉ兒童遊戲室




還會看鏡頭ㄟ~~讚喔~








吼~~越看越可愛啦~~

亞媽和大佬媽說好ㄌ~~要趁勳爺不在~~展展要在5號這天~~擄獲佳人芳心ㄚ~

展展~~~衝衝衝~~ㄚ~~~~~



小公主可能ㄝ是對亞媽不太熟悉所以ㄝ沒太多ㄉ笑容

那麼~~小公主ㄉ哥哥~~~~哈哈哈

和我家ㄉ翔翔玩瘋ㄌ~~一直拍不到他~~



我家ㄉ涵涵ㄝ是開心ㄉ不得了





展展開始想睡ㄌ~~有點歡歡ㄉ~

最後附上一張童心未冺ㄉ八八





開心ㄉ很~



看更多~~連結  

     乾媽家:     http://www.wretch.cc/blog/burnet369/14637405

     大佬八: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u0811/12647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