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ㄉ老公又讓我感動ㄌ!(因為好久沒有感動ㄌ)
因為我ㄉ好朋友發生ㄌ一些困難而我又很擔心她
我老公看ㄌ看我說
妳擔心ㄉ話那晚點妳去找她吧!
小孩我來顧就好ㄌ
那時我聽ㄌ很感動^_^
因為我身旁這個男人不只愛我也關懷我ㄉ好朋友!
想想現在又有幾個男人會自己去顧3個小孩讓老婆去和朋友聊心事呢?!
讓自己埋沒在一群小惡魔身邊!天啊!@_@
和我老公一路走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結婚5年ㄌ
雖然我們很少吵架但彼此也為對方改ㄌ不少.
但我老公一路總是呵護我!
我累ㄌ就幫我洗碗.幫我泡奶給小孩洗奶瓶.幫我整理家務.^_^
想想這些年我老公為我做ㄉ真不少耶!哈!
只是我還是會有埋怨!嘻
想想原來那一切都是要一直有感動一直有付出
夫妻之間才會長久
我想想我ㄉ幸福一直在我ㄉ身邊只是我常忘記它!
所以我寫下這篇要讓自己常常看
因為我一直是幸福ㄉ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