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貓     滿月啦   

這天  我ㄤ打電話上來說 

熊媽來店裡喔      (不是還沒做完月子???) 

聰哥又馬上改口說   不是熊媽啦   

是她老公啦     

亞媽回說 來買海鮮喔     哈~~

聰哥說 沒有  熊媽送蘋果來給我吃 

蘋果  ?????    

怎麼會突然送蘋果給我吃   哈 

聰哥又馬上說   不是蘋果啦  是像蘋果ㄉ蛋糕啦 

原來   

是霹靂貓ㄉ滿月蛋糕啦   

(ㄟ害  那麼簡單ㄉ事  被聰哥說ㄉ 都快不清不楚ㄌ  ㄎ)



超Qㄉ包裝    

連裡面ㄉ包裝盒ㄝ是一樣ㄉ插圖ㄋ   




包裝  蛋糕ㄉ袋子  ㄝ是可愛到不行  

(亞媽拍ㄉ怪怪ㄉ 因為已經被人給拆ㄌ ==")



當然  

裡面  ㄝ被人給吃ㄌ   =="  

不用想  就是聰哥吃ㄌ     

聰哥還一直和亞媽說   這個好好吃喔     

亞媽馬上電話和聰哥說 

你   只能給我吃一小小口 

因為那是人家送給我和孩子吃ㄉ  

哈  


本來  

應該是長ㄉ和包裝上一模一樣說   




在拍完蛋糕後 

發現ㄌ一張卡片  

熊媽ㄉ全家福ㄟ  

應該是老熊畫ㄉ吧     (ㄎㄎㄎ)  

畫ㄉ很傳神

因為小熊ㄉ嘴邊   有食物ㄉ渣渣      哈哈哈  




亞媽好久沒吃到   小朋友ㄉ 彌月蛋糕說  

吃起來 真ㄉ有感受到幸福喔   ^^

謝謝熊媽喔    

順便PO一下

亞媽去看霹靂貓ㄉ照片   

他   不是 霹靂貓   是我兒子喔    哈  

因為    未滿6歲以上ㄉ小孩 

是不能進去看小BABYㄉ  

所以  我家展展心情不好    ㄎ



翔翔因為能進去看 

心情很好    ㄎ 

翔ㄝ非常認真在觀察育嬰室裡ㄉ寶寶 

直說    ㄝ太小隻ㄌ吧      




霹靂貓  

因為我們去時   熊媽剛好餵好奶  

所以霹靂貓睡ㄉ很熟




等ㄌ一下  

霹靂貓   終算把頭轉過來 給亞媽拍ㄌ 

真ㄉ 

小孩  不能偷生   哈哈哈

和小熊一個模子印出來ㄉㄚ     嘻嘻 




熊媽    等妳出關ㄚ  

在好好ㄉ把玩一下霹靂貓

因為隔著玻璃  看   不過癮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