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ㄌ一年一度ㄉ出遊啦  

真是太開心ㄌ

認識亞媽ㄉ人都知道  聰哥一年就放那麼一次連假  

我怎麼能錯過這難得ㄉ連假ㄋ

一定安排個3天2夜出遊 

行程不用多 

一天一個  最多2個   就夠啦 

因為我們一家出遊  是渡假心態來ㄉ   ^^

年初二  為ㄌ怕塞車  一早7點準時出發  

(因為8年前 和聰哥到清境 塞到臉綠ㄌ 哈哈 )  

不到11點   我們到ㄌ南投  真ㄉ還滿順ㄉ說  嘻嘻 

這個點  是看ㄌ茹八文ㄉ介紹  

亞媽就很想來品嚐一下   ㄏㄏ

不然  到ㄌ清境還真不知能吃什麼   哈   

11點一到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很快ㄉ  就上菜說   讚   

亞媽和聰哥品嚐完  一至認為  它ㄉ筍絲和麵線比肉好吃   哈哈哈   

但是 肉ㄝ不錯喔  ^^ 





來看看  帥哥翔吃ㄉ感想吧   

因為  他可是吃很多肉喔   ㄏ

還懂ㄉ要沾一下雞湯汁喔












吃飽後  

約1點  我們就前往到清境去 

沒想到    =="  

聰哥開不到半小時  

我就開始不舒服ㄌ   因為我超會暈車ㄉ啦  

只有自己開車不會暈   唉   ><"  

就在我想吐時  

有一個比我先吐      噗     

就是我家ㄉ展展啦   ㄟ害      

好在 不到一小時  就到ㄌ清境   

一下車   亞媽站都站不穩ㄌ   哈    

又看到ㄌ 遙遠一頭   少少ㄉ白雪   嗚嗚嗚  

必竟當初我們選清境  就是小孩說 想去看看會不會下雪ㄚ  ><" 

因為8年前和聰哥來好運有下雪  ㄝ拍ㄌ不少照片

小孩看到  直說ㄝ想去看看

心想  必竟是大人去過  小孩ㄝ沒到清境過  那就安排這個行程好ㄌ

誰知  買ㄌ一大堆ㄉ 保暖衣   根本穿不到   @@"



好在  我和聰哥ㄝ沒到過青青草原   哈  

一開始我們還走錯邊  

因為這一邊  沒綿羊ㄚ   哈   

但看在天氣不錯  就讓孩子在這先走走拍拍 










聰哥在演  瀟洒ㄉ男子漢   

因為我還在不舒服   風又大 

頭又痛  ㄝ在這休息一下   

看到3個孩子這樣ㄝ能玩ㄉ開心  就滿足啦   ㄏ


等亞媽 好多後    我們就走到青青草原去 

小孩吵說要坐馬   

出遊  錢燒ㄉ兇  就是這樣來ㄉ   

一次100元   3個3次 300元  飛走啦   

算ㄌ 年初一才被小孩騙ㄌ一台 wii   =="





很快ㄉ 棉羊秀開始啦 

但亞媽只拍ㄌ這張   哈哈哈  

其他ㄉ  因為很認真在開  根本沒拍到   嘻嘻 



看完秀後  

趕緊到一旁去  餵綿羊去  

展展一點都不怕   一看到手就過去ㄌ 




聰哥先  示範給小孩看  

(但我怎麼覺得這一隻吃ㄉ很爽ㄚ    哈 )



沒想到翔真ㄉ是超膽小ㄉ  眼睛睜大大ㄉ 就是不敢餵  ><'

但涵就不一樣ㄌ

二話不說   先餵給哥哥看

馬上  展展ㄝ餵給哥哥看 

翔這才放心ㄉ   大膽去餵   噗  

ㄝ才放心ㄉ 笑   噗 



餵好綿羊後  

前往民宿去  

但亞媽真ㄉ頭痛到爆  又一直想吐   @@"  

加上找不到  藥房   好在 

民宿主人報ㄌ藥房  買到藥後   

亞媽馬上就吃ㄌ一顆啦  

一進到民宿  就先倒下去睡   

到ㄌ 6點吃晚餐ㄉ時間  

前往民宿餐廳   

涵涵開心ㄉ戴起亞媽特地買ㄉ耳罩  

雖說過年那幾天天氣很好

但山上還是有0度 cㄋ      





民宿唯一ㄉ餐   火鍋   正好能讓冷冷ㄉ身體  暖和一下  

涵硬要吃著青菜  叫我拍一張   哈 



頭上ㄉ痘痘   冒不停    黑眼圈  更是黑到爆   

沒辦法  年前忙不停  才年初一 小紅又來  

又暈車   氣色會好才怪  

所以這幾天  亞媽都很少照相   ㄎ



不過   我算吃過藥好點ㄉ 

因為   吐完ㄉ那一隻小鬼

一到餐廳  就一直睡ㄌ   哈哈哈 


吃飽後  因為真ㄉ冷   又很累  

進房後  洗熱澡  就快速ㄉ去睡覺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