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 沒出門聚會啦  

我家ㄉ孩子 ㄝ悶壞啦  亞媽 ㄝ是ㄋ  

這天 亞媽是受到熊媽ㄉ邀請  前往ㄉ

這次怎麼會總算要出門ㄋ  

原因有很多啦

除ㄌ已經很久沒出門外   加上這次

熊媽給我看ㄉ名單  超多人ㄉ啦 

心想  很久沒見到這一些好朋友ㄌ

難得能一次見到  ㄝ不錯ㄚ  哈哈哈~~~

是說  在前一晚  亞媽要找地圖 發現 地圖不能用  

就在前一晚打電話給我ㄉ救命恩人ㄚ  (大佬八) 

不然 沒有大佬八帶路  我想當天我ㄝ到不了ㄌ吧~

不過  是太久沒出門ㄌ嗎  

就在我們要走中和交流道  那短短不到10分鐘ㄉ路~~

我們~~塞ㄌ 50分鐘ㄟ

這時  亞媽ㄉ 水箱錶  已經要到ㄌ紅格啦   我ㄉ媽ㄚ~@@"

好在  在路肩停ㄌ一下  就恢復ㄌ 

不然  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嗚嗚嗚~~~

過ㄌ那段塞到爆ㄉ路段  很快ㄉ 就到達ㄌ今天要聚會ㄉ地方  

妮可莊園   

  地址 :   桃園縣八德市東永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  :03-371-6589

遠遠看  讓人有很放鬆ㄉ感覺  
戶外還有大大草坪  

和給孩子們玩ㄉ球 和跳跳馬


這天  涵涵很開心   因為又能穿ㄉ美美出門啦 
(但~明明就叫她穿褲子比較好跑硬是要穿裙子 ㄎ)

翔翔ㄝ很開心    從上ㄌ小一後
亞媽就很少帶他們出門啦 





難得   這天和大佬做一起ㄋ 

沒辦法ㄚ 

每次出門聚會  亞媽家 人口太多  

幾乎都是自己做一桌  

要和其他ㄉ無名八八媽媽做一起  能說 一隻手算ㄉ出來ㄚ ~~


當天 亞媽點ㄌ  披薩   

因為有上網扒一下   說 披薩滿好吃ㄉ 

後來聽大佬媽說  原來是老闆自己做ㄉㄋ  

但是~~看文都說  披薩要等很久 

不過這天  點好餐不到10來分吧    就上菜啦 

心想  不會ㄚ    很快ㄚ    但~~~~~~~

其他點ㄉ餐   

我們等ㄌ一個小時~~噗    吃完都3點啦   

大至上  這裡ㄉ餐點 

還算不錯吃啦 

就上菜ㄉ時間  太慢啦    要改進喔   哈~






就在等餐ㄉ時間  亞媽先去拍拍 好久不見ㄉ小孩 

是說

這~~

雄厚又有安全感ㄉ背影是誰ㄋ  

原來是超可口ㄉ葦弟ㄚ   哈哈

一想到上次去台中玩   葦弟走起路來 

搖擺不定ㄉ  現在~~能用衝ㄉ啦

果然   超久沒見  一下就長很大ㄌ  

超級無尾熊     

當天  一樣沒變喔   嘻嘻~

在轉到下一個鏡頭去 

是說

這位人妻ㄚ   

妳ㄉ手~~~在幹嗎ㄚ   是太饑渴ㄌ嗎    哈哈哈~

原來   

當天  小熊和辣妹  約好  

一起穿情侶內褲   哈哈哈~~

重點是   還是~~~kittyyㄉ喔 

(是說 我家展展在後面搶鏡搶很兇喔  哈~)

不過 

我家翔ㄝ有話要說喔 

是說   他到底想說什麼ㄋ

大家就看圖自己想像吧~~~ㄎㄎㄎ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出門聚會ㄌ

一下看到那麼多小孩

卻不太想動ㄌ

一直坐在位上等餐  哈~

所以下面ㄉ照片一看就知道~~

亞媽連站都沒站起來   ㄎ




硬要叫大佬八拍他ㄉ 展展   ㄎ


翔是硬要我拍他ㄉ牙齒   噗~

這張ㄝ很妙 

大佬是在非常好奇   為什麼小熊要穿kittyㄉ內褲嗎  哈~

涵涵這天ㄉ打扮  還有一個配件沒拍到

為ㄌ配衣服  

我家ㄉ寶貝女兒  拿ㄌ一個  都是毛ㄉ包包   哈~

這天  雨一下  下來 一下停ㄉ 

好不容易  雨小停ㄌ 

亞媽趕緊跑到戶外拍拍  

馬上先拍到  小麥  

小麥怎麼拍都很好看ㄋ 

這天  ㄝ要謝謝小麥ㄚ

讓車車給我家ㄉ展展坐ㄋ  

姨親一個喔  ㄏㄏ



說到悶壞ㄉ人 

應該就是展展ㄌ吧

每天和我接哥哥送哥哥ㄉ   連出門去玩都沒有  

哥哥姐姐至少還有在學校和同學玩ㄋ

展展ㄋ  就只有玩具陪他  哈~

展展這天  可以說是   早到機會  

就從我和亞嬤身邊跑走  一個人自己在大大ㄉ草坪上玩ㄋ 

真好膽 



這天 還有一位  可愛ㄉ小孩

肉肉~~~肉肉~~~~

看看著  厚實又肥嫩ㄉ 下巴   哈哈哈~



莊園裡  還真ㄉ放ㄌ不少讓孩子遊玩ㄉ玩具ㄋ 

這樣還能省下父母帶玩具出門ㄉ麻煩事喔  

這天ㄉ總昭 人ㄉ女兒   米擄蛋  

ㄝ是很久沒見ㄌ說~

不過  一樣很害羞  哈~

說到害羞  

我說這位媽媽ㄚ  

你幹嗎笑成這樣ㄋ  哈哈哈~~

見到我太開心ㄌ吼   嘻嘻~

在戶外沒多久  又下起ㄌ小雨  

亞媽走進室內  看到小熊 還在認真ㄉ吃飯   真是乖ㄚ 

來   來自拍一下吧~~ㄏㄏ

是說   

小熊你ㄉ表情  很不開心喔

心裡在os 說  怎麼還不拿干貝拿給你吃嗎   哈~

就在進室內沒多久  雨又停ㄉ  =="

這天真ㄉ是進進又出出ㄋ 

但我家展展是一看到沒雨 就衝出去 

這對  已經被大家  湊成一對啦 

一站在一起

大家就~~猛拍  哈~

連肉肉都好奇ㄌ 哈~

這天  還有小公主   

但他哥ㄋ  和翔翔他們在室內玩戰鬥陀螺  玩到不想到戶外玩啦~

這在大家都要走時  

翔ㄉ乾媽   諾諾一家  來啦  

因為亞媽ㄝ很久沒見到他們ㄌ

心想難得到ㄌ桃園  就約他們一起出來聊聊 



下午約要4點  大伙都走光光啦

因為乾媽他們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還留在那玩一下下

雖說這張有點糊ㄌ

但看到姐弟倆玩ㄉ那麼開心ㄉ樣子   

心裡就很滿足ㄋ 



每次乾爹一出現

我家ㄉ孩子都會包圍他    ㄏ






約5點  天色ㄝ晚ㄌ

和乾媽一行人  到ㄌ他們家附近ㄉ麥當勞  在坐下吃晚餐

好好ㄉ聊聊天 

就這樣當天  ㄝ是超充實ㄉ一天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