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 :我今天ㄉ任務是來破壞後面那一對ㄉ好事ㄉ~  
(事實上 真ㄉ是這樣ㄟ
因為亞媽告知翔翔這天是涵要和豆豆約會ㄉ
翔說他ㄝ要去   亞媽回他說那你要當電燈泡喔
翔說  是ㄚ  五就是要當電燈泡) 
好在小兩口在我和親家母和饅頭媽心機下
把翔一直驅趕離小倆口遠一點~哈 
延著淡水老街來到ㄌ我們今天聚會ㄉ地方
但涵怎麼那麼害羞ㄋ
 
豆豆者是太陽太大ㄌ眼睛一直打不開  
榕提ㄉ入口處  
涵涵開心又興奮ㄉ 心情

是已經不需要用言語來說ㄌ
全都在臉上ㄌㄚ~  
這時涵向我拿ㄌ相機  
結果是小倆口要互拍啦~ 
這地方滿優ㄉ  一邊享美食 看著海 聽著現場ㄉ演唱 
  真ㄉ讓我放鬆ㄌ許多ㄋ 
這裡ㄉ風格有一點ㄉ巴里島風  

後面這個ㄝ是用餐ㄉ地方喔  有室外和室內ㄋ 
難得很久沒帶他們出門ㄌ

涵還是那麼ㄉ可愛    翔ㄋ 還是那麼ㄉ搞怪   
這天涵還真ㄉ有點生氣和無奈  因為這2個男生拍個照 
表情和動作一定要這樣嗎

今天我們全家人走ㄉ都是雪花風  哈

翔ㄉ是雅痞風  涵ㄉ還是一樣甜美風喔

亞媽ㄝ是ㄋ (但和翔是一樣ㄉ喔  因為變胖ㄌ  噗)
忘ㄌ叫饅頭媽他們幫我們3個人拍一張ㄌ ㄎ 
上餐ㄉ速度很快     麵包和湯品都不錯   還有單點ㄉ雞翅 ㄝ很美味  
我們點ㄌ 義大利面  豬腳和牛排  3人一起分  都吃ㄉ到   ㄏㄏ 
就這用餐差不多ㄉ時  亞媽和饅頭媽聊ㄉ正開心  

親家母  帶ㄌ一手不錯ㄉ照片  

(以下ㄉ照片是由親家母提供)  

哈哈哈  ㄝ太火熱ㄌ吧

一看到這照片  亞媽我ㄝ馬上殺過去 

結果  涵ㄉ表情
 

這2個男人在幹什麼好事ㄋ 
哇勒   為什麼我拍變成男男版ㄚ   
好在  最後  2個男生恢復正常  呼 
ㄝ好在小豆豆又和我家ㄉ涵玩一起ㄌ  
看來翔今天ㄉ電燈泡當ㄉ真ㄉ很稱職ㄋ 
最後  3個當然還是玩在一起囉  ^^ 

最近我家ㄉ小孩 都開始會和我拿相機拍拍  

這張是涵涵拍ㄉ (是說誰教她拍鞋ㄉㄚ~哈~) 
入口ㄉ假鸚鵡 我想是沒各來到這ㄉ小孩都會注意到ㄉ吧 
這張  一看就知道是翔自拍ㄚ
好樣ㄉ 帥 
   
用完餐後  小朋友都等不及想到一旁ㄉ公園玩耍啦 
要走前 讓涵涵在這拍一張美美照吧

連戶外ㄝ要拍一張  但涵可是很無奈ㄉ拍喔  

因為     

這  又變男男版ㄉ啦  噗

本來豆豆旁邊應該是涵ㄚ    

從外面拍進去ㄉ感覺很棒  晚上來ㄉ話   fu一定會更好 

我和聰哥說ㄌ 下次要和他一起來浪漫一下 ㄏㄏ 
連到外面ㄝ要拍一張美美ㄉ 

拍完後  3個小孩就去玩ㄉ開心囉

而我和饅頭媽   親家母ㄝ在一旁盡情ㄉ聊天 

在回家ㄉ路上  走回淡水老街

ㄝ讓孩子玩一下電玩 
 

就這樣結束ㄌ快樂ㄉ一天 

看看涵涵ㄉ回眸 一笑  

這一天   值得喔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