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那晚 從朋友家前往長榮飯店入住 

我家ㄉ小朋友  到是因為第一次入住飯店  開心ㄉ很ㄋ

因為每次出遊我們都是訂民宿ㄉ啦


這天我們入住ㄉ4人房 


2張床 沒有一張有靠牆壁ㄉ 

這下可真ㄉ要好好想想  要如何睡覺ㄌ

最後  聰哥和翔翔睡一張  這樣就能把展展夾在中間囉

因為 翔是不會滾下床ㄉ小孩 

到是我家ㄉ涵涵  唉   

我和她選最邊邊ㄉ床睡  因為那張床ㄉ縫隙剛好 可以塞一個小孩  

這樣她才不會滾太遠 哈 

本來想說 

很久沒有和聰哥  浪漫一下ㄌ

想說 晚上可以好好ㄉ 

但  人算不如天算ㄚ 

聰哥那晚和朋友喝太多ㄌ  一洗完澡和翔翔 展展 就很快進入ㄌ夢鄉

聰哥要騙小孩睡前  

還對我說  等等要等他ㄟ   

唉  最後 他睡ㄉ比較小孩還快  

而我ㄋ 

必沒有因為這樣  那晚睡ㄉ比較飽  

因為  

我家ㄉ涵涵  一整晚 

都在滾下床啦 

害ㄉ我  一直起床  抱涵上床睡啦

到最後  涵涵只要一動 

我ㄉ手就自然反射ㄉ抓住涵ㄉ身體

好幾次  我抓住涵 ㄉ腳  涵ㄉ身體都在床下ㄌ 噗~

結果   整晚沒睡好   嗚嗚嗚

一早  亞媽我還是很準時ㄉ 叫全家人起來 

因為要去吃早餐囉 

翔因為睡飽飽ㄉ 心情大好

還給我  優雅ㄉ吃早點ㄟ 

而這個小妮子ㄝ一樣啦

睡ㄉ很飽

害ㄉ他老母 整晚沒睡好

展展更不用說ㄌㄚ 

和聰哥一樣  睡ㄉ很爽

不過  認識展展ㄉ人

應該都知道

展展每到一個點  

一定要來個大哭大鬧ㄚ

這一瓶  可口可樂   就是這樣騙來ㄉ 哈

謝謝櫃台ㄉ人員請ㄉ喔

因為展展哭到  整個餐廳都是他ㄉ聲音  哈~

所以  小姑一進到這  

是選  離出口最近 唯一位子  

哈  應該ㄝ是怕我家ㄉ3隻太可怕ㄌ ㄎㄎㄎ

好在  沒坐在裡面  不然展展ㄉ大哭  這下  哈~

因為前晚沒睡好 

一早起來  

亞媽 胃痛到不行 

豐盛ㄉ餐點   我只吃ㄌ一片吐司  和一杯 紅茶 

就吃不下ㄌ

這是拍聰哥拿ㄉ 

因為我連站起來進去拍裡面ㄉ食物ㄉ力氣都沒啦~



吃完 早點後 

離退房ㄉ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 

亞媽獨自帶3隻小妖 前往 遊戲室

展展在喝過可樂後   玩興大開ㄚ





不過 

這遊戲室小ㄉ可憐    玩不到10分鐘我就帶小孩上樓囉

ㄝ讓自己順便補一下眠  小睡ㄌ一個小時後 

大家前往  台南ㄉ古蹟  

赤崁樓 

這張照片ㄋ

是我們都絕望時拍ㄉ

因為剛本沒有停車位ㄚ 

後來我們是開到有一段路ㄉ地方  

停好ㄌ車  後 在做小黃過去赤崁樓ㄉ 

為什麼要拍  停車格給大家看ㄋ~

妳沒有看錯 

大大ㄉ紅線外  劃上ㄌ停車格  真讓我們不知道要不要停  噗 

最後  因為真ㄉ找不到停車位 還是停ㄌ

到ㄌ赤崁樓裡 

人ㄝ不少ㄋ 

還有穿古裝ㄉ士兵  讓遊客拍照喔 

翔站在中間  還真對比ㄟ

一旁還有  給人拍照ㄉ 

連小姑ㄉ玩興ㄝ開ㄌ ㄏㄏ















這天  亞媽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胃不舒服到ㄌ極點

還一直想吐  又吐不出來 

最後  來到赤崁樓附近有名ㄉ店家 

吃吃東西  喝喝涼飲  我們就開車離去ㄌ~




從台南開車回台北時 

是聰哥先開ㄉ

亞媽因為不舒服  做ㄌ前座

睡ㄌ一下  約2個小時  
被嚇醒  

因為  展展從最後一個位子滾到中間位子ㄌ

因為聰哥緊急煞車啦 

展展哭ㄉ可慘啦

好不容易  展又睡ㄌ過不到10分鐘  

天ㄚ 

他又被他八八ㄉ緊急煞車給滾到中間ㄉ位子去  噗 

沒辦法  車一多 路一塞  聰哥就會想睡  

認真ㄉ看ㄌ一下  我ㄉ媽ㄚ 

開ㄌ2個小時ㄉ車  我們  在北斗而已

最後叫聰哥先下交流道  換亞媽上場囉

因為小睡ㄌ一下  有好一點 

沒想到  換我上場後 

開ㄌ3個小時  我們  才到ㄌ 湖口  嗚嗚嗚

怎麼塞成這樣ㄚ  

當然啦  亞媽ㄝ不行啦  又換小姑開囉

就這樣  我們從台南開回台北  開ㄌ7個小時 

聰哥說 都要能環島ㄌ啦  噗 

一回到溫暖ㄉ家後 

我們全家人  都累到ㄌ   一覺好睡到天亮   

雖然回家ㄉ路  很遠 很塞 

不過  

還是留下ㄌ很多 美好ㄉ回憶  ^^

但~明年還是決定定點玩就好  哈

因為只有今年跑2個地方  不然以前都是到一個地方定點玩ㄉ

因為真ㄉ比較不累  ㄏㄏ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ㄚ  ^o^  (元宵節還沒到  都算新年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