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一年一度ㄉ萬聖節啦

現在ㄉ幼稚園幾乎都會有辦這樣ㄉ活動ㄋ 

這天 一早  我家ㄉ展展7點就給我起來ㄌㄟ

我勒 是知道要去學校看哥哥姐姐嗎  

在亞媽幫  翔和涵打扮時  

展展走到我面前說  :  我勒   我勒  

你勒  就沒上課  和人家湊熱鬧什麼ㄚ   

結果展展ㄉ臉馬上變ㄌ  嚇ㄉ亞媽說

好好好   讓你穿讓你穿  

好在    翔小時候ㄉ我都有留下來喔   

因為翔和涵都是坐娃娃車去上課  展展ㄝ說他ㄝ要坐

亞媽是想盡辦法 說服展展

讓展展不要坐娃娃車去 

一看到哥哥姐姐開心ㄉ走ㄌ  

展展一直叫我快點快點  

到ㄌ樓下  當然要給聰哥看一下

還一付開心ㄉ樣子  說自己ㄝ有喔   哈  

展展看到這個 還會說  惡魔ㄟ   (沒告訴過他~)

要出發前  當然要來一張   展式招牌動作ㄉ啦 

帥嗎   

 
這張是結束後亞媽拍ㄉ
不然ㄚ  

一早可是熱鬧滾滾ㄋ


一進去學校   我們爬ㄌ4樓   有累到 

但展展自己走上去ㄉ 喔  

真棒ㄋ    馬上就開始找尋哥哥ㄋ 

一直說   蔡亦翔ㄋ   還說  蔡亦翔  愛你  

這樣說  你哥就會出來嗎   
找ㄌ哥哥ㄉ班級  

當然要來拍一下ㄉ啦 

不過

你們兄弟倆     一點默契都沒有喔    

拍完照   翔就開始忙著用自己ㄉ東西  

這時   

展展一個人坐在地上  

望著翔翔那看  一付羨慕ㄉ樣子ㄋ  
但突然站起來  把裝扮都脫ㄌ

看ㄌ看一下後

結果馬上自動ㄉ拿椅子  過去坐好ㄋ 

真是厲害ㄚ 

貼心ㄉcandy老師  還幫我叫妹妹過來   

但翔ㄉ臉一付  欠打ㄉ樣子  
 
這張  是展展   自動   過來卡位拍照ㄉ喔    

和兒子拍一張  

 

有發現  翔看我 表情怕怕ㄉ嗎   哈 

因為昨天晚上被我打過   早上又被我罵過  

深怕我到學校是要和老師說他壞話  才心情悶悶ㄉ啦 

ps(亞媽打他是因為 吃飯吃ㄌ一個半小時  一直玩一直玩 
給他說ㄌ好幾次  還是不理我一直玩  最後我火大才動手ㄉㄚ~) 
開始要排隊到廣場去  要糖果囉 

但臉還是臭臭ㄉ 

今天是開心ㄉ一天  亞媽就和翔玩 ㄌ一下 
 

好在   露出ㄌ帥帥 ㄉ笑容
 

現在到ㄌ涵涵ㄉ班級囉 

這次  涵走ㄉ是清純路線

花仙子

 
小班ㄉ小朋友  很乖ㄋ  都乖乖ㄉ坐著  

每個小朋友  拿這自己自做ㄉ 糖果袋  

要準備到廣場去囉  
 

當然ㄝ要和寶貝女兒拍一張  

 

就在一陣混亂中   

我家ㄉ展展   跑到ㄌ翔班級 隊伍裡  

要假裝自己ㄝ是學校ㄉ學生去要糖果啦 

有看到劍頭處嗎   (小小ㄉ小孩頭~) 
好在  園長說沒關係   讓它一起玩吧~   

學校ㄝ佈置ㄉ不錯  

很有萬聖節ㄉ氣氛ㄋ 

 

涵涵還故意要嚇我 

我說  女兒ㄚ  你今天不是花仙子嗎  

看來明年大班幫你打扮ㄉ邪惡一點好ㄌ 

比較誘人    

廣場  早已一大群ㄉ小朋友  在玩遊戲囉   

不過   因為有外國人ㄝ扮ㄉ很可怕   

嚇ㄉ展展不敢走過去ㄌ
 

一直在一旁看著    但又一直想過去  

亞媽說   不然我們回家ㄌ吧

展展又不要   

害我真不好意思ㄋ 

因為每年  亞媽拍完照  就會回家ㄌ 

今年帶ㄌ展展一起來  

還讓展展假裝ㄝ是學校ㄉ一份子    

後來   是到ㄌ 涵涵ㄉ班級那去  和老師要ㄌ糖果  才開心ㄉ  說可以回家ㄌ

今年  ㄉ萬聖節  又是開心ㄉ一天    

不過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帥老師  回他ㄉ國家啦 

亞媽今年沒和帥老師拍到照片啦 

但  

展展今年到是多ㄌ一個美好ㄉ回憶ㄋ   

當然哥哥姐姐ㄝ是ㄋ 

今年ㄝ算是他們3兄妹一起裝扮萬聖節ㄋ      (完)

回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