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之鐘     發現愛         

 
小朋友玩好泡泡後~一定要到這幸福之鐘給它敲一下ㄉ~

但有一小段路到是真ㄉ~


其實約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啦 但帶小朋友~~會比較累一點


這是走到中間  亞媽往下拍ㄉ景色




這是最下面餐廳用餐ㄉ地方拍上去ㄉ~~

一大片ㄉ草地真ㄉ很舒服



老公先抵達幸福之鐘  敲響ㄌ它~

亞媽ㄝ抱涵涵敲ㄌ一下

涵涵在亞媽敲響ㄉ那一刻說:  我們要很幸福喔~

亞媽ㄉ心裡滿是感動^^


幸福之鐘有許願樹

可以把妳想許ㄉ願寫下來梆在樹上ㄋ~



非常ㄉ滿~


有發現亞媽戴項鍊嗎

ㄏㄏ

是老公送ㄉ喔~亞媽很少戴
因為展展會抓~





當然要來一張吻照囉    哈哈



親愛ㄉ老公

謝謝你一路來ㄉ照顧和愛護  

我真ㄉ過ㄉ很幸福~

我要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我要我們有很多個~6週年~

接著來到最下面ㄉ看景區   

因為這裡就是明德水庫ㄌ~

不過

亞媽先到薰衣草冰淇淋買個冰給小朋友消消暑



這裡~ㄝ可以用餐喔

很適合當求婚ㄉ地方ㄋ~~(餐廳人員會幫忙佈置~但要收費)


臭小子ㄉ最愛

不過~兒子你真ㄉ很帥ㄟ~


展展  吃東西ㄉ樣子越來越美味ㄌ說~ㄏ


涵涵早就滿身大汗ㄌ

因為走ㄌ不少路~~還一直說~~我走到快發瘋ㄌ

哈 ~這小孩~用ㄉ詞還真怪ㄋ~


老公貼心ㄉ為展展拿冰淇淋~看展展吃多開心ㄚ~


這裡真ㄉ很美喔~


但寶貝更美~~


一上車  展展就睡ㄌ
但看到這樣~~心裡很滿足~ㄏ



我要我們~~~永遠幸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