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好心疼喔*案發現場就在愛ㄉ小窩之廚房中ㄉ熱水器
那晚妮妮像往常一樣到廚房去喝水.結果不知為什麼就發生ㄌ!燙到手
ㄚ!ㄚ!妮妮大哭起來(那時我正在洗澡)然後聽到老公說燙到ㄌ是誰按ㄉ
後來翔耶哭起來(因為爸爸打ㄌ翔翔)
我馬上開門讓妮妮到廁所來沖水在泡冰水,但妮妮ㄉ手又紅又腫ㄉ一直哭泣!
看ㄉ我好不捨喔!後來等妮妮不哭ㄌ我問她是誰按ㄉ妮又哭ㄌ說是我自己按ㄉ嗚嗚!
唉!可憐ㄉ哥哥被爸爸白白修理ㄌ一頓.然後爸爸就帶妮去家附近ㄉ醫院看
之後學校ㄉ老師介紹我們一家很不錯又有效ㄉ診所去看是專門看燙傷ㄉ優
那家診所真ㄉ超多人而且還在巷子中ㄉ巷子ㄛ!
但妮妮敷ㄌ3天藥就好ㄉ很快.而且現在耶會笑嘻嘻ㄌ
(因為燙到ㄉ手很痛所以前幾天心情很不好又一直動不動就哭)
還好我ㄉ寶貝公主又笑ㄌ而且還會和我玩真是太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