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聽到能來玩水

當然是開心到爆啦

這天 

一如往常  

帶小朋友到中庭去玩

剛好   佩君一家人說  要去後港公園游泳去

心想

剛好亞嬤有來 

又在我娘家那 

當然ok啦  

這裡門票很便宜

大人  60元   小人 40元

(但不管妳要不要游泳 進去都要錢ㄉ喔 )

這裡有4個池

一個就是30cm深ㄉ  小兒童池

ㄝ是當天  最受歡迎ㄉ 一池



在來 

是這個   60cmㄉ水池 

大約到大人ㄉ腰部

很適合  大班以上  ㄉ小朋友游泳   



而  這一個

一看就知道啦

給  會游泳ㄉ人ㄉ啦

還有一個  是室內ㄉ溫水  亞媽沒拍到  ㄎ



這裡

還有超大   ㄉ   滑水道

到是目前沒開放

就算開放ㄝ是有時段性ㄉ 





是說


當天  發生ㄌ一個小小意外

就是這60cmㄉ泳池

因為為ㄌ讓小朋友不會一腳就踏進那麼深ㄉ水池

所以有做ㄌ 階梯

但ㄝ不知道它 是不是  兇手啦

為什麼ㄋ

當天   米亞  在這一池玩時

和他媽媽  (佩君)說  她ㄉ腳很痛

但當時   腳泡在水裡 

ㄝ沒看出什麼

由於   我家ㄉ涵涵  和展展  會怕這一池

所以我就把我家ㄉ小朋友都帶到30cmㄉ池去玩ㄌ

當然啦

小朋友看到大家都往其他池玩  

ㄝ一定會想換那一池玩ㄚ

就在  米亞開心ㄉ  在30cmㄉ池 要溜滑梯時

佩君  看到他ㄉ腳踝在流血

還是那種爆多ㄉ    

我一看到  

就馬上   和拿衛生紙先壓制

當衛生紙一拿起來時

天ㄚ

我看到傷口ㄌ

以亞媽小朋友經驗

我ㄉ直覺

是叫他們馬上送米亞到醫院去縫合

因為傷口太深ㄌ 又在腳踝   一動就出血

所以亞媽先幫助照顧米亞 

請他八媽 一一去換衣服  開車

載到附近ㄉ 新光去看診 



當  2個有穿泳裝ㄉ人  都不在ㄌ

剩亞媽一個有穿泳裝ㄌ  還去買ㄌ  xl號ㄉㄟ

沒辦法ㄚ 

因為亞嬤ㄉ泳裝穿不下ㄌ 噗  

另一位媽媽ㄝ沒有 

為ㄌ  方便照顧小朋友   亞媽一一把小朋友  集中在30cmㄉ池裡

方便我好照顧     

當天 

玩ㄉ  最爽ㄉ     是我家ㄉ展展

大家等等看照片就知道啦

因為展展ㄉ表情

就是一附玩ㄉ超嗨ㄉ  















































這樣玩  ㄝ玩ㄌ2個鐘頭ㄟ  

一直到  米亞回來   去縫ㄌ3針 

好在  沒有其他ㄉ大礙

大家  換ㄌ 衣服  

肚子ㄝ餓ㄌ

前往


大人  小朋友  都超愛吃ㄉ

天母   蕃茄牛肉麵  

去大吃一餐 

就這樣  結束  

這一天   好玩 又驚險ㄉ一天

所以  大家  夏日去遊玩

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