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ㄌ一個學期ㄉ結束囉

當然囉

這個時候~老師一定會做出自己寶貝家ㄉ成長光碟

好讓家長了解寶貝在校ㄉ點滴ㄋ

自從有ㄌ展展後

亞媽很少到學校去看涵涵和翔翔在笑ㄉ一舉一動啦

所以亞媽我現在都很期待他們ㄉ成長光碟ㄋ

來看看我ㄉ寶貝女兒吧~

這張是他們在學習  玩水戰

每個小朋友都玩ㄉ很嗨唷

我家ㄉ寶貝更是玩到  笑ㄉ眼睛都快看不到ㄌ~
(雖然涵常笑起來看不到眼睛~噗) 

這張是認真ㄉ在做勞做唷~ 

看到這裡

第3'張

我和聰哥突然一起說出ㄌ 

涵真ㄉ是他們班最黑ㄉㄟ

夫婦倆這時ㄉ默契ㄝ太好ㄌ吧~哈 

沒是幹嗎 讓涵在很白ㄉ同學旁拍照ㄋ~

真ㄉ是

看來亞媽要和老師說一聲

以後拍照盡量不要讓涵在那麼白ㄉ同學旁~哈哈~ 

每年ㄉ中秋   一定會做ㄉ帽子

看到涵這張ㄉ表情好好笑喔

有那麼ㄉ銷魂嗎~  

這張   算是裡面拍ㄉ最白ㄉ一張ㄌ~哈 

好在   拍ㄉ還不錯ㄋ~ㄎㄎㄎ 

發現我家ㄉ涵涵很喜歡用手把下巴都托住ㄟ  

是說   這樣臉會比較小嗎~哈~~ 

這張  涵還一直和我說  我在和南瓜比誰比較可怕喔   

萬聖節ㄉ打扮   水吼          ㄎㄎㄎ  

自己動手做吐司來吃

(每次涵要是在學校有動手做吃ㄉ 涵都會分享喔

都說自己做ㄉ超好ㄉ吃ㄋ~) 

這個ㄝ是   記得涵做ㄉ那天ㄚ

回到家  一直和我說 

他今天有打蛋喔  因為要做法國吐司唷   

哈   親家母ㄚ   

這樣我現在知道我家ㄉ涵會做

草莓吐司和法國吐司  

所以我想  以後嫁過去

應該是不會餓死你們一家人ㄉ啦~   哈哈哈~ 
這張照片 涵ㄝ有解說喔

一直說  這隻叫獅子兔   不是一般ㄉ兔子唷

不過  我看照片涵好像會怕ㄟ   ㄎ~

但有涵ㄉ解說  真棒ㄋ

不然還想說 這隻兔子ㄉ毛  怪怪ㄉ~哈哈~


在下來  都是在學校一般ㄉ生活照囉  

是說  這張照片ㄉ男生  是想幹嗎ㄋ~ㄎ~  

涵涵ㄝ有解說這一張喔

他說    媽媽你看  

我是比像花一樣ㄉ手勢唷 

有很美嗎~~~  

這張 涵ㄝ說ㄌ

我是在做貓咪ㄉ動作

我說寶貝女兒ㄚ

現在ㄉ動作ㄝ很多喔

都不用媽媽教ㄌㄟ~~~ㄎ

最後這張ㄚ  

是老師在教小朋友如何折衣服

老實說  涵回到家都會幫亞媽折衣服ㄉ唷~

我ㄉ寶貝女兒ㄚ

看著你在學校生活學習ㄉ點滴

媽媽看ㄌ真ㄉ很感動 

因為學校讓妳有ㄌ更加豐富ㄉ學習經驗

而妳回到家以後ㄝ都會真ㄉ是去施行 

讓媽媽我很感動ㄋ~

寶貝ㄚ 

妳要這樣快快樂樂ㄉ唷

不然到ㄌ國小應該沒那麼開心ㄌ吧~ㄎㄎㄎ~

本來還有涵涵在學校ㄉ  說英文片段

但亞媽就是po不上來   唉唉唉

我只好自己欣賞囉~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