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婷婷ㄉ生日

謝謝婷媽ㄉ邀請  

讓亞媽又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出遊去玩 

不過

不知是我太久沒開車ㄌ嗎  

亞媽我從三重開到ㄌ五股  又開回ㄌ三重~

哈  好在~三重和五股不遠     ㄎㄎㄎ   

加上亞媽記錯時間  提早出門    

所以這天我還是第一個到場ㄉ 

婷媽選ㄉ地點是五股ㄉ 準園生態農場   

一進到這   真ㄉ感覺不錯ㄋ~

不過這個路段  還真ㄉ不太適合小朋友走 

看看我家ㄉ涵走ㄉ都害怕ㄚ~


亞嬤ㄝ因為很久沒出門  ㄝ很開心 ~

每次看到這畫面 

亞媽都很開心我有一位很棒ㄉ媽媽 

走進裡面  

還看ㄉ到一個小瀑布 

接著就看到休息ㄉ餐廳~


婷媽用心準備ㄉ   

這天是牛仔褲趴喔~


婷媽還讓婷婷特訓   要來一段熱舞ㄋ  

結果   哈哈哈

帥氣ㄉ宏宏成ㄌ那天最熱門ㄉ人物



壽星當然ㄝ要搶回風光啦 



難得我家ㄉ展展ㄝ很認真ㄋ

看ㄉ出  

小朋友在跳什麼嗎

亞媽給ㄌ那麼多ㄉ圖案  

各位想ㄉ到吧~^^

那天  

餐廳ㄉ人員看小朋友都很害羞  

所以這位大哥哥   就當ㄌ一日老師   在教小朋友帶動跳

把現場ㄉ氣氛   炒ㄌ起來ㄋ 


但還是有一些害羞ㄉ小朋友啦




展展跳到最後ㄝ  累ㄌ 

心想要跳多久ㄋ~


不如佔個好位子  看秀吧~


因為   小朋友太嗨ㄌ 

連跳ㄌ有4~5次吧~ 

連很少嗨ㄉ 婷妹妹  ㄝ開心ㄉ很ㄋ


宏宏真ㄉ很認真ㄋ~


熱舞完  

壽星要來切蛋糕囉 

婷媽準備ㄉ蛋糕   小女孩看ㄉ都很喜歡喔


婷婷 :   哇   今天是我ㄉ專屬生日ㄟ

和八八一起入鏡

開心ㄉ唱生日快樂歌

跟用心ㄉ媽媽   一起切蛋糕

這張照片  

後面ㄉ那對父女很搶鏡喔~



切完蛋糕後

小壽星  開心ㄉ和禮物拍一張


可愛大方ㄉ婷婷   祝妳生日快樂~^o^    

不久   

亞嬤因為要趕回家   所以亞媽就先離開ㄌ  

難得天氣超好  

到戶外幫寶貝拍一張吧~


因為太陽太大ㄌ   

這臭小子  眼睛都打不開ㄌ

而展展ㄋ

當然一樣不受控制~


今天   

又是開心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