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媽生日

我那能不到ㄋ~

今天13號  但乾媽是24號 (巧ㄉ是乾爹是15號)都是7月份喔

但聰哥今天休假所以我們就殺到桃園去幫乾媽慶生ㄌ

乾爹ㄋ 要上班~無福享樂ㄚ~~ㄎㄎㄎ

一到乾媽家   眼尖ㄉ展展馬上看到這組  高級貨



露出超級渴望ㄉ眼神  


以和乾媽ㄉ交情 
當然2話不說  玩ㄌ起來ㄌ


乾媽家是非常虔誠ㄉ基督徒





本來還有更多有關基督教ㄉ東西ㄋ

但現在被小朋友ㄉ玩具   淹沒啦~





這天  小樂媽ㄝ帶小樂殺到桃園來一起幫乾媽慶生

但~亞媽沒帶乾兒子翔翔前來

因為後半個月我讓小朋友都放假ㄌ 所以不能在請假啦 

但貼心ㄉ乾兒子

有親手寫和畫卡片給乾爹和乾媽喔

所以心意十足喔~




乾媽叫ㄌ披薩大餐來吃


我家ㄉ展展ㄝ不客氣ㄉ自己開動ㄌ


可憐ㄉ小樂  

因為太小不能吃   只好在一旁吃  球~



小樂  渴望又無助ㄉ眼神   媽媽有看到嗎~

吃不到吃不到



真好吃真好喝  (強烈ㄉ對比)



但展展ㄝ喝ㄉ太爽ㄌ吧



很快ㄉ 就要切蛋糕ㄌ 

因為亞媽要趕在小朋友下課和聰哥回家 

加上小紅來襲  人很不舒服

抱歉ㄟ  乾媽   今天都沒有說話~因為真ㄉ很痛~

回到正題

蛋糕一拿出來  

看看愛吃ㄉ獻獻一臉    渴望


原來姐弟兩都很貪吃~


在乾媽家附近買ㄉ蛋糕  還不錯吃



要唱生日快樂歌啦

但蠟燭掉ㄌ 哈

請壽星自己拿  因為大家手很忙要拍照~ㄎ

看看獻獻ㄉ表情  :媽媽你在玩火嗎


乾媽說:  兒子你要看一下嗎   嚇~

(錯誤試範請問模仿)ㄏ



獻獻你是要哭ㄌ嗎   哈哈~

這時   小樂媽說  

乾媽27歲ㄌ啦還很年輕喔~  我很認真ㄉ回說是28歲啦   

原來我算錯ㄌ   我今年才27歲ㄟ   哈~

女人過ㄌ25   對歲月越來越在乎ㄌ~

乾媽ㄚ   生日快樂~~


小朋友都很愛吃蛋糕  







展展吃ㄉ很滿足ㄋ   聰哥一直餵~


吃不到吃不到   只好玩球ㄌ


接著送禮物啦

前幾天剛好聽乾媽說

他ㄉ包包壞ㄌ 心想   剛好

就買包包吧~^o^

亞媽各人超喜歡ㄉ啦  但沒有黑色

算ㄌ  好在有乾媽喜歡ㄉ粉紅色~

不錯看ㄋ~





小樂媽送ㄉ禮物


最後


我阿母生日   請大家祝我阿母阿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