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浩浩蕩蕩ㄉ到ㄌy17

果然~~~各自解散



大朋友幾乎都在沙池玩










看看小公主開心ㄉ~~     看我ㄉ無影腳

才約2星期沒看到小公主   又變ㄌ~不但走路非常ㄉ穩 而且還認識亞媽ㄌ說~~

小公主ㄚ~~要不要當展展ㄉ老婆ㄚ

亞媽越來越喜歡妳ㄌ啦~










我家ㄉ展展

公主媽  你不認為很登對嗎~~~哈哈









吳拉拉

這張超可愛ㄉ啦~~

而且拉拉都不怕生說  讚~~~










哈哈
小凱ㄉ表情~~都是你怎麼又在拍我ㄌ啦~

亞媽一靠近  小凱就發現我ㄌ說~

所以每張表情都是這樣啦~~~


衝ㄚ~~~~

因為我太帥ㄌ每次ㄉ姿態都一樣

所以這次我要展現出我ㄉ男子氣派ㄚ   衝~~~~~~~~~~~ㄚ~~~~~~~~~













荳媽~~~~對不起啦~~~

亞媽回家發現~~你家ㄉ小朋友~~~

ㄟ~~~~就這3張是清楚ㄉ   不要生氣ㄟ    亞媽附上一張我們ㄉ合照~~嘻


今天最辛苦ㄉ荳媽

真ㄉ是全場拍透透ㄚ~~~荳媽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