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媽近來很少下廚  因為展展總是會在我身旁走來走去ㄉ

所以亞媽認為太危險ㄌ  所以ㄝ就很少煮飯ㄌ

前天看到恩媽opㄉ文

哇~~天ㄚ~~  那干貝  真ㄉ是太美味ㄌ害ㄉ我受不了ㄌ

今天馬上就去拿ㄌ一盒晚上來開伙ㄌ

剛好亞媽買ㄌ~燕麥片想說煮煮看囉~



加在白飯裡ㄉ  給小孩加強營養  給老公降低膽固醇

但亞媽看ㄌ說明後  發現~一杯ㄉ白飯要放3杯ㄉ燕麥片ㄟ

不會太多嗎~所以我只有放2杯~

煮起來後~~一看嚇ㄌ一跳




哈哈哈
 
 這是什麼東東ㄚ~~我勒~><”

裡面是長這樣ㄉ喔~



嘻嘻  原來剛剛上面ㄉ那一層ㄚ是鈣片ㄟ  還真嚇人

不過吃起來  老實說不好吃有一種味道

但還是逼小孩吃完它~~

我想下次應該加一杯燕麥片就夠ㄌ 才不會不敢吃下肚  ㄏㄏ



簡易ㄉ肉片豆干~~小孩下飯




最重要ㄉ一道菜干貝  亞媽忘ㄌ放50元硬幣上去ㄌ啦~干貝煮好後約比50元硬幣大一點點喔



亞媽喜歡吃有點絲絲ㄉ感覺

看媽媽ㄉ喜好   因為這干貝ㄚ~是可以生吃ㄉ啦

但我喜歡吃有絲絲ㄉ感覺~~哈~

有發現上面有一條條ㄉ嗎~那是迷迭香   加上一點點~別有一番風味喔

干貝有很多種煮法

像這樣是用奶油下去煎ㄉ  煮火鍋

ㄝ可以用芹菜下去炒 或是買康寶ㄉ海鮮濃湯把干貝切小小ㄉ加進去煮  更好吃更鮮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