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相信很多媽媽多經歷過寶貝把自己ㄉ東西丟掉吧 

我家ㄉ展展現在就是在歷經這個過程中       昨晚亞媽一直找不到我ㄉ眉毛夾

心想一定是展展幹ㄉ好事       ~~這時八八看亞媽找東找西ㄉ就問ㄌ亞媽說    你是在找什麼啦

亞媽說我找我ㄉ眉毛夾啦~~~沒有她亞媽會發瘋ㄉ

這時八八說   :    我知道喔~~我有看到唷~~~

亞媽說::真ㄉ在哪裡ㄚ~~快快快        拿給我 看


八八就到廚房去       說::你看是這個對嗎~~我勒    




吼~~這是夾豬毛ㄉㄟ~~~




非常ㄉ給它大隻 
亞媽說我ㄉ毛有那麼長喔~~~

後來今天一早亞媽就去買真正ㄉ眉毛夾~~
順勢給ㄌ八八看一下

真正ㄉ眉毛夾是長這樣啦~~好嗎~~我親愛ㄉ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