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翔翔上ㄌ小一 後 

亞媽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帶孩子出門ㄉ機會ㄝ變ㄉ很少ㄌ(照片ㄝ更少ㄌ)

好在   小朋友學校ㄉ生活ㄝ很精彩ㄋ 

先帶來  涵涵  說故事    嫦娥奔月  (雖說中秋已經過ㄌ

但還是來觀賞一下   捌      






在來  翔翔ㄉ小一生活  ㄝ不賴ㄋ

學校目前所學ㄉ  都還滿簡單ㄝ很活潑  

翔為大家帶來ㄌ       A~D  字母操   (簡單又好記喔  ㄎ)




那  我家ㄉ展展ㄋ 

唉   怎麼永遠都是那個生病ㄉㄚ  ><"

莫名其妙得到ㄌ腸病毒 

是亞媽我 沒有到處跑趴  才會在家悶出病嗎  
(因為翔和涵都沒有得喔  )


沒錯   展ㄉ腸病毒一整個嚇到我 
因為哥哥姐姐以前ㄝ得過  
但沒那麼嚴重  
一開始吃ㄉ下到ㄌ第3天開始 吃ㄉ超級少  一喝水就痛ㄉ哇哇叫

好在 隔天展展又開始進食
才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  

展展說 :   謝謝在臉書上關心我ㄉ媽媽八八   

我好多ㄌ   親一個感謝大家ㄉ關心 



展展又說  :   我阿母叫我要加一個飛吻啦

雖然媽媽現在文寫很少   但還是會到大家ㄉ無名去逛逛看看

大家ㄝ不要忘記我們3個兄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