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因為某一些原因  亞媽先帶2個小孩去吃21世界烤雞

這是第一次帶他們來吃喔

沒想到  

吃到一半

2兄妹竟然問我說

綠豆怎麼還沒來ㄋ

重點是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綠豆會來ㄚ   噗~

以為又能來當電燈泡ㄉ翔翔


看看這小妮子開心ㄉ 那天吃超級多ㄉ啦~哈~

吃完以為是約會ㄉ烤雞後  

我們全家人一同前往ㄌ 動物園 

涵還是保持開心愉快ㄉ心情   向前衝  

這天 

真ㄉ熱到爆啦  

好在上次亞嬤買ㄉ帽子   用ㄉ上~

展展是很不耐煩ㄉ  一直說  車車ㄋ 

坐上小火車後

拍寶貝涵拍ㄌ一張 

這張ㄉfu  很好說 

我很愛~ㄏㄏ

一到最上面 

發現ㄌ小松鼠  都不會怕人喔

看ㄌ約2分鐘我們就往前去看企鵝館囉~

這裡

是每一個小孩  必拍ㄉ點





在往前走一點

來到ㄌ  這個打水區  

展展是第一次自己玩 

光是這裡  展展就玩ㄌ5分鐘以上 都不要走ㄋ





展展ㄉ力氣算大囉

因為看涵涵用  感覺很吃力

喜歡拍小孩ㄉ背影  

應該說 要一次拍到我家3個小孩ㄉ正面  很難~哈~

(下次應該來個誰能拍到3兄妹一起正面照ㄉ話
要來個獎賞才對~)


河馬區  

這ㄝ是小孩必拍ㄉ點~











很配合ㄉ涵涵  

還會和河馬一起做表情ㄋ~



男孩就是這樣 

硬要爬上去拍一張


展展當然ㄝ開心囉

但是

硬要和哥哥弟弟一樣爬上去拍一張ㄉ涵

坐不到一秒  就嚇ㄉ說要下來ㄌ~噗~

來到熱帶區

我家ㄉ小孩  都說這裡是

章魚哥ㄉ家   哈

還真ㄉ有像ㄋ~~ㄎㄎ

(想像力真好~)

這張ㄉ表情我ㄝ很愛

因為翔打死都不要和涵涵一起拍照

所以這天  只要是翔在拍照

涵涵都會偷偷ㄉ跑過來~哈~

沒想到  這張被翔給發現ㄌ 



這張是來不及~~就被涵給走過來 拍到ㄌ  哈~









是說

這天  真ㄉ很好笑 

請看以下ㄉ照片 

亞媽都是站在翔ㄉ後面拍ㄉ喔

因為  我發現   怎麼動物都會一直看著翔翔ㄋ

是太帥ㄌ嗎~

還是剪這個頭  呆呆ㄉㄋ~ㄏㄏ








好笑吧~ㄎㄎㄎ



最後  

在等聰哥開車過來時 

亞媽在入口處拍ㄌ一張 

因為從來沒拍過  (應該是~哈~)

就這樣結束ㄌ一天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