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小恩ㄉ3歲生日  

恩媽辦在中和ㄉ環球(快樂小熊)


大家在幫小恩唱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   

今天小壽星   超級ㄉ害羞啦 

一直躲起來   哈


小恩ㄚ

你都不知道有一個人

一直虎視眈眈ㄉ  想要當主角嗎   哈  

小勳一直在一旁說  

我ㄝ要吹    我ㄝ要吹

好在 

有勳媽抓緊小勳   不然ㄚ

小恩ㄉ3歲蠟燭  

小勳等你3歲生日ㄉ時候

亞媽我買100個蠟燭當生日禮物給你好啦

讓你吹到開心ㄟ   嘻嘻~



這天  

應該算是亞媽參加趴以來  

照片少ㄉ可憐ㄉ一次吧

因為亞媽這天  一個人帶3隻小妖前來 

一到入口 

我家ㄉ3個小孩  都跑不一樣ㄉ方向啦 

說說看~我怎麼看ㄚ~噗  

所以  大家就看一下亞媽拍ㄌ那一些小朋友囉~^o^

(我家ㄉ超級小妖  當天就是因為要先顧他  害亞媽我一直跑來跑去ㄉ)


難得給亞媽一個大大ㄉ微笑  

米滷蛋  

但我拍糊ㄌ~

我家甜美ㄉ小公主

我家ㄉ臭小子


帥氣ㄉ  (安安  皓皓 )  完ㄌ   我又忘ㄌ   



可口ㄉ 小宇

超酷ㄉ子誼 

爆可愛ㄉ大佬 


這裡   真ㄉ超大ㄉ啦 


為ㄌ看我家ㄉ展展   亞媽我  可是累爆ㄌ








好在   在我逛完一圈   發現這裡

安全做ㄉ不錯  

最後亞媽就讓小孩   自生自滅  

自己一個人在休息室和大家聊天   吃東西

ㄝ就因為這樣   沒拍到什麼照片囉~

當天  我家ㄉ小朋友都玩ㄉ很開心喔  

最後    祝小恩  生日快樂^o^


當天ㄝ因為小恩ㄉ八八有到  所以小恩都一直跟著八八ㄋ

這張照片   感覺很讚說~


小恩你有一個很愛你ㄉ八八媽媽喔  

等弟弟出生後  

亞媽相信你ㄝ一定會是一個超級好幫手~^o^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