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星期六  亞媽一如往常到ㄌ中庭去

當然遇到ㄌ佩君一家人囉  

一開始大家先在中庭玩耍   接著

少之ㄉ八八 看到亞媽說  ㄚ 妳沒上班喔~

後來 就說不然一起去出飯吧~

我們來到ㄌ三重  很難得見到ㄉ好吃ㄉ意大利麵餐廳  

這家ㄉ生意還真好ㄋ~在三重  這樣ㄉ店能生存下來  真是厲害
2個小女生  我家ㄉ涵很開心ㄋ

男生ㄋ~看圖就知啦

裝潢ㄉ還算不錯

展展現在一知道要拍照  一定會比出展展ㄉ招標動作

這小子看ㄉ出肚子很餓ㄛ~

涵涵今天ㄉ心情很好   因為 能和少乎他們一起出來

餐前ㄉ麵包  好吃~

好吃ㄉ拼盤  

被亞媽給剪碎ㄉ 奶油培根意大利麵   有點鹹 ~

青菜意大利麵  亞媽沒吃到 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來不及拍照ㄉ 肉醬意大利麵 

雞肉卷   好吃   但有點辣~

焗烤牛肉千曾麵

小朋友都吃ㄉ很開心   這家  ㄝ很平價  







在小朋友  都飽足後  

少之ㄉ八八說   很久沒有3口人一起去走走ㄌ

所以帶我們到ㄌ天母ㄉ公園 

亞媽開著我ㄉ大車車   就這樣  

塞ㄌ 11個人      哈     

亞媽是第一次來到這裡ㄋ  

位於  天母棒球場旁ㄉ公園    真ㄉ超級乾淨啦

展展馬上就玩性大開 

這裡有3個可以玩溜滑梯ㄉ地方   還有一個沙池  













我家ㄉ展展   根本就是玩瘋ㄌ     看照片看ㄉ出吼~







涵涵ㄋ  才玩ㄌ一下  就受不了ㄌ    噗~
果然   是小女生 

今天穿ㄉ很美ㄉ少乎~ㄝ很開心

帥氣ㄉ阿喆~  一直不讓我拍~



有變胖ㄉ  莉紗    很美ㄋ~^^

超級大隻又很搶鏡ㄉ少之  

接著我們又轉移陣地   

到ㄌ一旁超大ㄉ草坪上玩棒球 

由少之ㄉ八八指導    我家ㄉ展展ㄝ在一旁到熱鬧~

望眼過去   這眼前ㄉ都是我們這一群小孩~

小朋友  開心ㄉ排隊  要一一ㄉ來打擊  

而我家ㄉ展展  一開始  

是先去隔壁  玩其他小孩ㄉ玩具   ㄏ

感謝這位八八

讓我家ㄉ展展玩ㄌ很久ㄋ~



看ㄉ出  這小子   

很享受  這揮棒ㄉ感覺ㄋ

後來  展展又看ㄌ一下  這裡 

每個小孩都很認真喔  

最後展展  ㄝ要上場打擊ㄌ



揮棒成功~

站上ㄌ一壘     真是太帥啦~

因為大家都玩ㄌ很久    有1個多小時吧~   ㄏ  

所以當然要補充一下體力囉  



而我家ㄉ寶貝涵涵 
ㄝ在亞媽說拍照時偷親ㄌ我~

莉紗這張  很成熟ㄋ

有累到ㄉ翔翔~

一旁還有  國小生  在練足球~
很專業ㄋ  還有教練說


就在大家又玩ㄉ開心ㄉ時候   我家涵涵

又不小心跌倒ㄌ

頭腫ㄌ一個包   好在  沒什麼大礙   呼~

而展展    哈哈哈

太累啦   睡著ㄌ~  真ㄉ好可愛喔

我們就這樣  在這公園   玩ㄌ2個多小時ㄋ   

時間ㄝ到ㄌ5點ㄌ  來到天母  

一定要來到這好吃ㄉ 牛肉麵啦   

這家 生意超級好ㄉ啦   



一進去  少之ㄉ八八拿 ㄌ不少ㄉ小菜 

很快ㄉ   

這碗超級好吃ㄉ  蕃茄牛肉麵來啦    麵Q 湯香  肉軟  真ㄉ超讚ㄉ啦

還有還有   這人人都搶吃ㄉ 牛肉卷   皮Q香脆    亞媽ㄝ超愛吃ㄉ說

看看小朋友們  都很認真ㄉ吃ㄋ  連我家那臭小子ㄝ吃ㄌ不少~

不過   阿喆  太累ㄌ 就這樣ㄉ姿態  睡著ㄌ 太厲害ㄌ


吃完好吃ㄉ牛肉麵後   我們又11個人   做著亞媽ㄉ車車回到ㄌ三重

但這群小鬼們   玩性不減   

又到ㄌ少之家   玩ㄌ約1個多小時  

結束ㄌ 今天   超級充實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