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亞媽我要上班ㄌ 

找ㄌ半個月ㄉ工作

還是沒找到亞媽想要ㄉ

亞媽想要ㄉ是早九晚五ㄉ   最好有週休2日ㄉ

為什麼ㄋ 這樣才能照顧ㄉ小孩ㄚ~

但亞媽我  不會電腦

所以說  要找到我想要ㄉ 真ㄉ很難

最後 

和聰哥  和老媽   商討後

決定 還是回到亞媽ㄉ老本行去

亞媽  18歲 就開始做美容ㄌ

做到ㄌ22歲那年結婚就休息ㄌ一年

後來生完翔翔有回去上班   

但不到一年  我婆婆生病ㄌ做媳婦當然是要幫忙照顧囉

好在婆婆ㄉ病情很快就治療好ㄌ

但ㄝ因為亞媽一直生小孩~哈

其實是在生2個而已啦  所以就這樣休息ㄌ4年  

不過  必竟是老本行ㄌ 

手法是很難去忘記ㄉ  亞媽目前只要在多多看看有什麼新ㄉ產品就可以ㄌ

亞媽做ㄉ這家公司  有10多年ㄌ 

老闆和老闆娘是當年演   星星知我星  ㄉ明星~

當初進到這家店當時只有9家分店而已    

如今  有40多家ㄌ     現在ㄝ分ㄌ不少ㄉ體系

亞媽回到這家   名叫   鐘生美麗   

是亞媽從一開始就跟ㄉ體系ㄌ   

這次  亞媽上班ㄉ店

位於  忠孝東路ㄉsogo  旁邊而已

很方便喔~

原來9月1就要上班ㄌ 但因為他們要出國去玩啦~(好好喔)

所以亞媽就9月7號才要上班囉 

在這段日子亞媽要準備東西還真多ㄋ

因為要準備自己專屬ㄉ美容箱還有工具等等  

還要安排一下小朋友    所以到時亞媽就不能常常上網ㄌ

大家要想我ㄟ

上班ㄉ時間是11點到9點喔  

只有休星期日  所以有趴要記得告知一聲ㄟ 

雖然不一定星期日有體力去玩  到亞媽還是會帶寶貝趴趴走ㄉ喔~



ps   這裡是男賓止步ㄉ喔  

所以可以很安心在這裡放鬆喔

而已ㄝ有大樓ㄉ管理員喔   

因為亞媽進去時太多客人不方便拍照~  不過這裡可是很美ㄉ喔

而且可以帶小孩來喔



這個是體驗券  

每人只可以用一次喔    就是上面4樣選一樣妳喜愛ㄉ來做喔

第1~2項都是臉部ㄉ課程

第3是瘦身 (當然不可以一次就瘦ㄉ啦 )

第4是放鬆按摩ㄉ精油課程喔  

有想要體驗ㄉ媽媽

都可以打上面ㄉ電話

說要預約   (   小亞   )  不是亞媽喔  (沒人會知ㄉ)哈

到時亞媽會給你一張體驗券ㄉ   

歡迎大家來找亞媽喔  

最後附上亞媽ㄉ照片  哈

才不會認錯人~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