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ㄌ今晚最高潮ㄉ時候啦~~

人山人海~

哈~

亞媽訂ㄉkitty

和這位媽媽訂購ㄉ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

一天只做2天 很用心  可以告訴他你想要ㄉ圖案~內餡~

真ㄉ超可愛ㄉ啦~




涵涵在害羞中ㄋ  

因為沒有那麼多人幫他慶生過  心裡很嗨~














看我家ㄉ涵涵吃ㄉ超開心ㄉ說  

這天  涵一直說他很開心~










凱凱這張笑ㄉ好甜ㄋ~


大佬~~還是那麼ㄉ可愛~

這天pc2ㄉ成員寶寶们都很低調ㄋ~





還在吃玉米ㄉ玉米控大王小勳~


~~~~~~~~~~~花絮~~~~~~~~~~~~~~~~~~~

翔這張有像夜店吧台ㄉ帥哥嗎~ㄎ


美豔小辣妹  eunice   火辣演出


結果   展展~

流鼻血啦~


小辣妹一出手  果然厲害ㄚ~

非常喜歡勳八幫我拍ㄉ父女照~很愛ㄋ~





2個小美女~但眼睛是在看那ㄋ~

兄妹兩ㄉ默契還真好ㄟ~~

越看越像說~ㄎ

小小年級就會玩自拍  

真是太厲害啦~

散發出父愛ㄉ凱爸~

吃到忘我ㄉ大佬~~~還是很可愛~

貼心ㄉ乾媽 

還幫涵涵搽去嘴上ㄉ巧克力ㄋ~

翔翔真ㄉ很愛乾爹~

不錯~~  還知道要和大哥培養一下感情ㄋ~

小麥當天~情勢不是很好~是太久沒見嗎~
我錯ㄌ~我會常和你見面ㄉ~

謝謝亞嬤  幫忙照顧展展


還是哭很大ㄉ展展~


送客啦~~有像結婚宴客後ㄉ最後一幕嗎~哈


超大禮物~

全家福~



當天涵涵收到ㄉ禮物

好多喔  謝謝大家

pc2成員合送ㄉ超級夢幻化妝台

涵涵可是超愛ㄉ~


謝謝來參加ㄉ各位

因為有妳們讓我ㄉ寶貝心中留下ㄌ美好ㄉ回憶~

ㄝ讓亞媽我~心裡滿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