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莉莎    



這天~莉莎提前過生日  阿喆ㄉ媽媽邀請我們到家裡玩樂

當然囉  成員一定是我們3個家庭啦




涵涵開心ㄉ送上要給莉莎ㄉ禮物

其實這禮物和上次送給米亞是一樣ㄉ啦

因為當初莉莎看到就說  我ㄝ很喜歡希望我ㄉ生日ㄝ有收到

哈   所以~~亞媽就去買ㄌ可愛ㄉ大耳狗牙刷囉~
















一開始  大家各自玩玩具   因為阿喆家玩具ㄝ超多ㄉ啦~

終於    披薩來啦~~




小朋友ㄉ最愛  

因為我們這群ㄉ小朋友多比較大ㄌ~所以都很愛這味


每個小朋友都開始搶啦 



我說   兒子ㄟ

有需要喝成這樣嗎~



今天ㄉ壽星   很開心喔~













每次ㄉ聚會都讓我們3個家庭很輕鬆

想一想  ㄝ認識ㄌ一年多ㄌ~真快   

加上天天見面  感情更好ㄌ~^o^





兒子ㄟ   好帥喔~~帥呆ㄌ啦~

你看看展展  完全當自己ㄌ~



蛋糕登場

上面ㄉ字是莉莎媽媽親手寫ㄉ喔~

可是讓莉莎很開心ㄋ  ~~

是提拉米酥  加上媽媽ㄉ愛心   無價喔




你沒看錯   他們真ㄉ是姐弟啦  

不要在懷疑ㄌ  只是姐姐和八八一模一樣  弟弟是和媽媽一模一樣而已啦~


7歲ㄌㄟ

真好  今年要上小學ㄌ  阿喆媽可以輕鬆點ㄌ~


有注意到我家ㄉ展展嗎

一直在後面自嗨~噗~



莉莎ㄉ第一個生日願望是   希望我ㄉ小弟可以愛我

天ㄚ  ㄝ太成熟ㄌ吧~~哈~

附上生日影片~




阿喆要媽媽ㄝ親手寫字在蛋糕上才要吃ㄌ   撒嬌ㄌ

























這樣  又渡過ㄌ美好ㄉ星期日   

生日快樂~莉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