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具展   在  大直 美麗華百貨公司  B1  

這訊息是聰哥一個朋友告知ㄉ

聰哥說 那麼~我們就去吧    

(看來我要做好心裡準備 燒大錢ㄌ )  

一到百貨公司   小朋友看到 幾乎都嗨到不行啦  


這個 展   空間不大喔   

所以帶小孩來ㄉ家長要有心裡準備  

在展區ㄉ一旁    有專門ㄉ服務人員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戰鬥  


展展因為不會玩   還沒戰鬥 就分解ㄌ  

好在   

只要有玩ㄉ小朋友  都會送上一張  樂高ㄉ貼紙  


展區ㄉ四周  有很多用樂高 做成ㄉ大型玩具 

大家  看ㄉ出  這一隻  是什麼嗎  


是大象啦    

沒辦法  和後面柱子顏色一樣   要認真點看 



展區裡  最大ㄉ  地方  

後面已經是人山人海啦  

那裡面都是可以讓小朋友組裝樂高ㄉ遊戲區 



光組這一個  我想要一個月以上吧     太厲害啦




下面這個   可是小朋友自己組裝 拿出來參賽ㄉ喔 

亞媽只拍2個 

因為好多人喔 



因為人太多 

我家ㄉ小孩擠不進去遊戲區那 

好在  一旁都還有可以讓小朋友動手玩ㄉ區域






最後  

免不了  要燒一下錢ㄉ啦  

因為亞媽我  還沒買過樂高給他們玩 ㄋ 




這臭小子   還想在買  

(光上面2樣  就3100ㄌ)


樂高展   只展到  8月21號喔 

有興趣ㄉ朋友快去吧  

在樂高展這  玩ㄌ一個小時吧   

都來到ㄌ美麗華  那就到頂樓去坐坐摩天輪吧   

涵一上來到這  直說  

我和豆豆有來過這裡約會喔  







一旁ㄉ木馬  ㄝ是小朋友來到這 必玩ㄉ 



翔很無奈  因為涵和展硬要坐咖啡杯   翔最後就讓給他們玩 

一個人到大木馬上去  








為ㄌ 拍這幾張  

害ㄉ我   頭昏 想吐ㄌ 

玩好後  就去吃飯吧  

我們來到ㄌ   2樓ㄉ  FRIDAYS 美式餐廳  







吃完後  就回家  開始組裝樂高玩具囉    

有興趣ㄉ朋友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