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4歲生日嗎~~~~

一早   亞媽我就準備ㄌ一堆食物 

晚上要開戰啦    ㄎㄎㄎ


這次展展ㄉ生日   亞媽訂ㄌ 敏媽ㄉ蛋糕

因為就展展ㄉ生日   我還沒訂給他  

所以這次  提前ㄌ2個月和敏媽說  


到ㄌ 晚上   

亞媽準備ㄌ  2個大披薩   

2份分享餐   







今天ㄉ壽星  心情很好  

一早  6點就起床ㄌ    ㄎㄎㄎ






小朋友等不及全員到期  就先開動啦  



這一群孩子   真ㄉ長大ㄌ 

那麼多食物  還不夠吃  

最後還出動聰哥 去買ㄌ  滷肉飯和饅頭來   ㄎ



自從家裡有電動後   小朋友都很愛到我家來玩   ^^



很快ㄉ   蛋糕登場啦   


亞媽訂ㄌ  展展現在ㄉ最愛   瑪莉歐  (已經打電動打到走火入魔ㄌ )

敏媽ㄉ手真ㄉ很巧   

蛋糕ㄉ口感更是一流ㄚ  






要唱生日快樂先來拍張照吧  












沒想到~~~才唱完生日快樂  

展展馬上就把蠟燭吹熄ㄌ  

(剛好乾媽沒拍到  亞媽就和展展說我們假裝 一下  )


展展還有點不懂~~~~

最後懂ㄌ 

沒想到  

來ㄌ一個  臭哥哥   馬上把蠟燭吹ㄌ 


好吧   就切蛋糕吧   


展展真ㄉ很開心喔  


這天  謝謝  佩君姨   英雅姨   諾諾ㄉ八八  媽媽  還有元彤媽 

非常感謝妳們這幾位  好朋友  好姐妹   好知已  

來幫我家展展祝福  

我家ㄉ寶貝一路走來都有妳們ㄉ陪伴  真ㄉ很幸福喔  ^^


話說  

今年展展ㄉ生日   很幸福  

農曆生日那天  一大早  亞嬤就到家裡

包ㄌ200元ㄉ紅包  

剛睡醒  就有錢拿  真好  

拿到錢後  亞媽還帶他去百貨公司吃好料ㄉ 


過沒幾天  

亞媽又特定另外辦ㄌ一場   小小ㄉ生日趴聚會 

(不然  哥哥姐姐都有另外辦   展展前2年都乾瞪眼  今年總要辦一下吧  ) 

這天   亞媽邀請ㄉ人不多  


主要是以平常喝下午茶有出來聚會ㄉ媽媽 


這天雖說我們都很少見面ㄌ

但這2個調皮小孩一見面   

感情還是不錯喔   ㄎㄎㄎ

還有  少爺  

這2個一見面  就開始聊起   手機裡ㄉ 奮怒鳥遊戲應該要怎麼玩

才會過關    哈~

還有   一向  可愛冷靜ㄉ妍妍

連霹靂貓ㄝ出席ㄌ這次ㄉ活動喔  


這天亞媽是辦在桃樂絲   


展展一開始還有點害羞   ㄏㄏ


後來   大方ㄉ吹蠟燭   ^O^ 




最後最後   謝謝各位送ㄉ禮物  我家展展每一樣都超喜歡ㄉ喔  

還有還有  在FB上  祝福展展ㄉ 人   謝謝你們  ^O^ 

親愛ㄉ寶貝  

你4歲ㄌ    希望這年  媽媽有讓你留下美好ㄉ回憶  

ㄝ祝福你   要~~~永遠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ㄉ長大 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