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帶3個小孩來到ㄌ   士林ㄉ前港公園游泳去啦

亞媽還滿喜歡這裡ㄉ

第一  便宜    

第二  就在亞媽ㄉ娘家附近

第三  這有小朋友專屬ㄉ泳池   

所以  很喜歡來這
這天 進來   發現  

小孩ㄉ泳池多ㄌ很多小球  




亞媽喜歡這裡還有第四  就是  泳池上面都會有遮陽ㄉ 

這樣  小朋友比較不會曬傷啦  ^^


因為是放暑假ㄉ關係 

這天 有很多  補習班ㄉ 帶小朋友來ㄋ 

所以一開始  我家ㄉ小朋友  都在一旁默默ㄉ玩 





這張 

真ㄉ是笑死我和亞嬤啦 

明明亞嬤要和2個寶貝孫子拍照ㄉ

展展卻走到後面 

挖  屁股   哈哈哈    

照片拍出來  都笑死我和亞嬤啦  




大約11點  補習班ㄉ小朋友都走光後 

我家ㄉ小孩  就比較敢  去玩溜滑梯ㄌ

是說

自從  亞媽換ㄌ新相機後 

拍出來ㄉ照片   

我都很愛ㄟ  哈哈哈  







每次看小孩  從這溜滑梯  溜下ㄉ表情

就覺得  

帶他們來玩   真ㄉ是值得啦     


因為人少很多ㄌ

所以亞媽就帶他們  換到比較深ㄉ泳池去玩 

是說

我家涵涵ㄝ變大膽ㄟ

都不用泳圈ㄟ  (雖說 是因為沒有她ㄉ~哈 )



展展ㄝ是  

這個池都到ㄌ他ㄉ勃子ㄌ

看到姐姐不用泳圈  他ㄝ堅持不用 

亞嬤是怕ㄉ要命

一直跟緊著展展ㄋ 


最後  展展還是用ㄌ一下泳圈 

讓亞媽  拍到ㄌ 這張  照片

這個感覺  很棒   我超喜歡ㄉ

祖孫情     



加映  

泳裝  美少女   ㄏㄏ




這天  從10點多玩到要1點  

小朋友還不走 

快累死我啦  

不過小孩開心最重要啦 

  因為晚上還有聚會  所以還是要提早回家休息一下囉  

沒想到  回到家  只有我 睡著   噗   

到ㄌ晚上  

和娘家ㄉ人  約好ㄌ要慶祝父親節  

原因ㄝ有我弟 

亞媽ㄉ弟弟  下部隊ㄌ 

當然要在他回部隊前  趕緊  過父親節囉 

雖說  我弟這次一回到家  我們就回家烤肉 聚餐 

但ㄝ是因為  上次ㄉ阿兵哥事件  嚇到我ㄌ

好在  我弟沒上那台車   呼

所以在想  今年ㄉ父親節 

我們一家人好久沒有到外頭聚餐ㄌ

今年就到瓦城吃一下好ㄌ

因為  我八媽ㄝ沒吃過   






一到門口   

要拍拍囉

涵真ㄉ很喜歡  姑姑送ㄉ帽子ㄋ 

這天ㄉ穿搭  還真有符合到瓦城用餐ㄉfu  ㄋ  

一旁ㄉ臭展展  就不用理他ㄌ  ㄎ


展展這一整天 

都是走搞笑路線ㄉ啦

早上是拍照  挖屁股 

晚上拍照  是做奇怪ㄉ表情   =="


這張 

是在看他老八   @@"


開始點餐啦 

亞媽點ㄌ 630ㄉ套餐   吃一餐起來 約 4000元 

但幾乎每樣熱賣ㄉ餐點都吃ㄉ到喔  ^^



還沒上菜前 

在來多拍幾張 寶貝們   ㄏ




這張  父子照

很難得  展展沒有做奇怪ㄉ表情  
(但ㄝ拍ㄌ好幾張~哈~)

看來看去 

還是涵涵順眼~ㄎ




瓦城上菜ㄉ速度  很快  

一共有9道菜   有一道  來不及拍啦

就被吃完ㄌ  哈~

是說  

每一樣餐點  都去合到亞嬤ㄉ味口ㄋ   

今天不是慶祝父親節嗎    哈  



甜點ㄝ很好吃ㄋ   讚 


雖說 

沒有去合到老八ㄉ味口

但展展還是來ㄌ一段 

搞笑秀 

逗ㄉ外公   笑呵呵ㄋ 





怎麼覺得  我家展展戴上帽子 

有陳雷ㄉfuㄋ

連最後 

要拍全家福 

展展ㄉ表情ㄝ是裡面 

最搞怪ㄉ啦 



這天

真ㄉ累到我啦 

不過 

小孩開心

老八老媽開心  

我就開心啦  

先在這預祝  所有ㄉ八八   父親節快樂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