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

今天  是我ㄉ29歲生日 

不過中國人不說29~都是跳上去

那我就變成ㄌ 30  歲ㄉ輕熟女啦  

這天 

謝謝饅頭媽請我到怡亨酒店來  喝下午茶  

當然啦  少不了  我ㄉ親家母  綠豆媽啦

本來子誼媽ㄝ要來ㄉ(但臨時有事)

酒店ㄉ大門口 




喝下午茶ㄉ天花板  




一旁ㄉ藝術品 





但我個人

比較愛這一隻  

還故意來個裝可愛~哈哈~


這裡ㄉ下午茶  餐點都是一樣ㄉ

除ㄌ 茶品不同   可自己選擇 



這小小ㄉ麵包   好好吃喔 


這盤是2人份ㄉ   



這是一人份ㄉ  

其實都差不多啦

只有一樣甜品不同而已




3個人ㄉ份量

就變成這樣啦 

感覺超豐盛ㄉ啦   ㄏㄏ

這甜品有甜有鹹

都好好吃說

用餐ㄉ環境 雖然不大  

但是整體感覺還不賴

但要是想到這裡來ㄉ朋友 

一定要先訂位喔

因為位子超級少ㄉ


中場還來ㄌ小小一份ㄉ 鬆餅 



來一張自拍 

(前一天太晚睡ㄌ 黑眼圈很重  因為又去吃天外天  哈哈哈~)



3位很假ㄉ 貴婦  









時間快ㄉ超快ㄉ啦

怎麼一下就到5點ㄌ 

用餐ㄉ時間是2點半

才感覺剛坐下ㄋ 

馬上服務生就說  要到時間囉    噗 

當然啦

門口 要來一張合照囉

謝謝饅頭媽和親家母ㄋ   






(番外篇)

這張   是亞媽我拍ㄉ

各位有沒有覺得很像那個外國ㄉ大明星

出門ㄉ時候  被狗仔給偷拍到ㄉ照片ㄋ 

ㄏㄏ

我ㄉ技術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