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展展3歲生日  

小朋友ㄉ生日  就是媽媽ㄉ母難日  

所以  這天我ㄝ要你很痛苦~

(哈~開玩笑ㄉ啦~是剛好就約到這天啦)

上星期看到大佬八ㄉ文

寫著主人翁牙醫

感覺還不賴

所以就打電話過去預約ㄌ

預約時 我ㄝ很表明ㄌ說  我一定要給小朋友塗到氟

因為去年我帶ㄌ3個小孩大老遠跑到某某胡** 

結果和我說ㄌ一大堆ㄉ療程和費用

最後就叫我們一家人  回家

心裡當時很幹  

所以ㄝ和主人翁表示上次不開心ㄉ狀況ㄌ

這天  要出門前

就和展展說ㄌ 我們要去看牙齒喔

因為嘴巴有蟲蟲

我們母子倆騎著小車車很快ㄉ就到達ㄌ主人翁 

來到 ㄌ地下室   有小朋友ㄉ遊戲區


漫畫區


電動區   (我想下次帶翔來他一定很愛 )

閱讀區




很快ㄉ就叫到我們囉 

展展先來一張照好ㄌ 

ㄚ  展展ㄚ   這樣很娘ㄟ


進到裡面去後 

是位女醫生  

非常ㄉ溫柔   ㄝ很有耐心  

醫生快速ㄉ簡單ㄉ和我說明ㄌ小孩牙齒ㄉ照顧後

就幫展展介紹各式各樣ㄉ牙醫器具

等介紹完後

開始幫展展塗氟囉

這次   展展超級勇敢ㄉ啦

不但沒有叫  連出聲都沒有ㄟ 

(因為去年用一次塗氟時展展大叫又大哭~)

所以很快就塗好氟

出來拍照時  因為還有氟在上面 

要半小時後才能漱口 



在這小玩ㄌ10來分   我們就要回家ㄌ 

到ㄌ要牽車車ㄉ地方 

展展看到有班馬ㄉ屁股  

硬是要合拍一張 





嘴巴還是不敢閉上   真可愛  ㄏㄏ

覺得展展有勇敢ㄉ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