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家ㄉ兒子   

只有老師幫他拍照時才會露出這樣燦爛ㄉ笑容吧~

但  真ㄉ 拍ㄉ   好帥說~哈哈哈~
 
沒錯  

翔翔ㄉ成長光諜ㄝ出來囉

要是亞媽我不快po出來

我想又有媽媽說我偏心ㄌ~

發現~翔還真ㄉ不適合剪很短ㄉ髮型ㄟ

看ㄌ很欠打說~ㄎ
 

而且ㄝ不太適合   露出他ㄉ肉體  哈

因為太瘦ㄌ 

不過   小男生就真ㄉ很愛玩水ㄋ~

每年學校ㄉ玩水節

翔都會開心到一直說一直說~ㄎ 

從翔開始上課後

家裡就堆滿ㄌ 很多ㄉ手作品

亞媽幾乎都有留起來喔

想想   從幼幼班ㄉ留到現在  真ㄉ很嚇人

不過  

那都是自己ㄉ孩子  用心做出來ㄉㄋ~  

哥哥ㄝ和妹妹一樣  都有做帽子

廢話~~因為是同一所幼稚園ㄚ~哈~  

翔沒睡飽ㄉ樣子  真ㄉ好好笑喔~哈~ 

這個是萬聖節ㄉ打扮
 

這一年  還帶ㄌ弟弟一起去參加~

謝謝老師和主任喔

因為~沒有開放給其他沒就讀ㄉ小朋友參與

但我家ㄉ 就很大方ㄉ玩ㄌ起來哈~
 

ㄝ謝謝翔ㄉ老師

不忘 把妹妹叫來和哥哥拍一張ㄋ~ 

這張 看到ㄉ時候  

亞媽對ㄌ翔說 

要是你不乖

這樣對你~好像ㄝ不錯ㄟ~  

這張翔ㄉ表情ㄝ超好笑ㄉ啦

不過亞媽記得

當翔做這個作品拿回家時 

很驕傲ㄉ說

他是拿縫衣服ㄉ針 

慢慢ㄉ刺出來ㄉ喔
 

這張照片ㄋ 

是翔翔生日ㄉ時候  

亞媽帶ㄌ不少糖果到學校去

讓他慶生啦~ 

翔都會一直提醒我

我生日到囉

要記得買糖果請同學吃喔~

記得亞媽小時候ㄝ是這樣ㄋ

哈~都希望同學能吃到 媽媽準備ㄉ生日糖果給同學吃~ㄏㄏ  

po上這張照片是因為 

聰哥看到這張照片時

說ㄌ一句  

你都那麼大ㄌ 還要硬塞在那一台小車喔 ~哈

顯然聰哥是在抱怨  學校ㄉ車太小台囉

應該要有大台ㄉ喔~哈

不過說ㄉ是啦

翔那麼瘦都剛剛好ㄌ

要是營養好一點ㄉ  怎麼辦ㄋ~ 

翔和同學一起合照

翔ㄉ班上  有很多都和翔一樣

都是從幼幼班就一直念到現在大班ㄉ同學喔

所以他們ㄉ感情就像讀ㄌ國中高中那樣ㄉ情感ㄋ~  

這張亞媽ㄝ覺得~~拍ㄉ好帥喔   

這天翔他們是去大安森林公園去看花展

這次亞媽沒跟去

因為那天有事 就沒去當跟屁蟲ㄌ~

但我那天好像給翔穿太厚ㄌ

看到照片我一直笑

果然~~

和我想ㄉ一樣

拍照一定臉很機車~ㄎㄎㄎ 

好在老師有給翔脫一件外套

這張就拍ㄉ不錯ㄋ~  ㄏㄏ 

這張一看就知道啦

是最最近期拍ㄉ啦

有沒有像~~~

新8點襠   夜市人生ㄉ來發ㄚ~~ 
ㄏㄏ

這張ㄋ 是提前曝光ㄉ照片  

就是翔和涵去英文檢定ㄉ照片啦

亞媽想說等證書下來在好好ㄉpo一下文ㄉ~

先給各位看一下囉

看看我家ㄉ涵涵  笑ㄉ多開心ㄚ

一點都不像要考試ㄉ學生~哈~

到是翔翔  還知道要嚴肅點~ㄎ~
 

這張ㄝ是老師拍ㄉ

不過看表情很像是~~~

不會ㄟ~



我ㄉ兒子ㄚ 

當媽ㄉ我  

不會要求你一定要成績優異

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ㄉ長大 

每回看著學校發回來ㄉ成長光諜 

都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能看到不一樣ㄉ你~

兒子~~有你真ㄉ很好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