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家ㄉ翔翔要去試廣告公司ㄉ鏡啦~

心想太好啦~~真是開心ㄋ~

    


一到那因為是下午4點鐘  所以亞媽先買ㄌ三明治給翔翔吃  

因為人還滿多ㄉ~應該會等很久吧~


一開始翔翔心情超好ㄉ啦

因為我們是試牛奶ㄉ廣告~翔還開心ㄉ唱起ㄌ英文歌ㄟ~

PS(有看到後面ㄉ帥哥吼~ㄝ廣告明星ㄟ~而且不只有他喔還很多廣告明星在ㄋ~)
男ㄉ帥翻ㄌ~女ㄉ美呆ㄌ~





母子兩還開心ㄉ自拍一下
因為翔難得說要和我拍照ㄟ~

就這樣我們等ㄌ快2小時~~~~

哈哈               翔翔ㄉ臉都變ㄌ啦~


後來亞媽就讓翔到ㄌ休息室去看卡通片去




心情好點ㄌ說 

不然等ㄌ2小時ㄟ   我ㄉ天ㄚ           真ㄉ很累說

要當星媽ㄚ  要有驚人ㄉ體力ㄚ~

又過ㄌ半小時~~噗            我們等ㄌ2個半小時ㄟ~

真ㄉ好久喔   肚子又餓ㄌ啦       但是又不趕走開 

因為在3個就到我們ㄌㄟ              

誰知       

這時候  我們前面ㄉ2個人都不在現場  

一下子就換我們ㄌ  

經紀人  叫名       蔡亦翔   

我就趕緊說  在裡面等等喔  

結果這時翔翔  超不爽ㄉ啦 因為他看卡通看ㄉ正精彩ㄟ

竟然對著經紀人說       等我看完我就會進去試鏡ㄌ~

真是哭笑不得ㄚ      還沒紅  就那麼大牌  紅ㄌ還得了ㄚ~

經紀人ㄝ有點不開心ㄉ說   不行   現在馬上進去        唉~

結果翔進去後~~你們看~~






一點笑容都沒有啦  

叫他說話ㄝ不要    

因為翔超不爽ㄉ  就這樣~~~當然

我們沒被看上啦~~

一切都是命ㄚ~

希望下次ㄉ試鏡   我們可以不要等那麼久~

或許翔ㄉ心情好  笑容多  就容易入選      

翔翔加油ㄟ      

事後 試鏡出來後  翔還想進去休息室看電視ㄟ

當然被我罵ㄌㄚ          可是亞媽有和翔翔說

我罵你不是因為你試鏡沒有說話  而是你今天是來試鏡ㄉ

不是來看電視ㄉ對吧~~翔聽ㄌ以後  就沒生氣ㄌ~

真ㄉ要當童星不簡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