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迪士尼樂園回到飯店後 

我們先把戰力品放房間 

就前往商場去吃 涵想吃ㄉ壽司 

(但我想吃小火鍋  XD)



超迷你ㄉ 茶碗蒸  




不要以為涵吃很少  

她已經吃ㄌ6盤走ㄌ   



在吃完晚餐後  

心想 明天就要回台灣ㄌ

那就好好ㄉ逛一下這邊ㄉ商場 

結果......

竟然  有滿記ㄟ  

太開心ㄌ啦~  不過因為剛剛吃太飽 

所以我和涵涵先去逛ㄌ一下下 

消化剛剛ㄉ食物  

(當然 不可能消化ㄉ那麼快  但回飯店房間在下樓  就不想ㄌ)

連涵涵都說   管它肚子有沒有很飽 

甜點一定要塞下去 



果然ㄚ   

女人ㄉ胃   真ㄉ 真ㄉ  永遠有一個空缺是留給甜點ㄉ 

香港ㄉ水果都還滿好吃ㄉ  

夠新鮮   

涵涵點ㄌ她愛ㄉ芒果




而我點ㄌ 我愛ㄉ  紫米  

是說  

我點ㄉ這一道   是芒果紫米  香草冰 

一口咬下 

人間美味ㄚ..................


在超級滿足ㄉ狀況下 

我和涵開心ㄉ又去逛ㄌ一下 

想來找找  泡泡浴ㄉ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  老闆娘說  

把球放進去後  就有泡泡囉 

我和涵開心ㄉ""以為""買到   就直奔回房間ㄌ

一到房間就趕緊ㄉ   放水

要來好好享受一下 

結果...........

馬ㄉ 被騙ㄌ 

只有精油香  一顆泡都沒有   =="     =="      =="

瞬間拿起ㄉ相機又放下  因為心情很差   XDD

在泡好沒有泡泡ㄉ泡泡浴後  

我和涵又不到11點就入睡ㄌ  ..................

一早起來   

因為不想下樓去買早餐  所以叫ㄌ飯店ㄉ早餐外送到房

雖說........很貴  

但至少   我們母女 悠閒ㄉ吃著早餐  看著景 






這天  是在香港ㄉ最後一天啦 

我們一直等到麥媽來(還行李箱)  ㄝ快12點 

剛剛好 退房  

本來想到商場吃港點ㄉ 

但麥媽說 機場  有翠華餐廳    可以到那吃ㄚ  

而我ㄝ心想  好吧  

(因為2咖行李都滿滿滿)

我ㄝ不想拖來拖去ㄉ    

雖然  可以先寄行李  但麥媽說 ㄝ有壞處  就是  

回台 要等很久才會看到行李   =="

為ㄌ不想這樣麻煩    我和涵就直接到機場去  

所以~麥媽來ㄌ一下 送我們到巴士站後  

我們就分離說再見ㄌ  ><"

到ㄌ機場  才下午1點   真ㄉ真ㄉ 很早啦  

我ㄝ知道  我應該要在多逛逛 

但  涵已經  無力啦  (走ㄌ2天)  

ㄝ不想要太匆忙到機場 

到ㄌ機場後 翠華就在2樓  一下就找到囉


看完菜單  我點ㄌ  這這  超級好吃到爆點ㄉ  豬油包喔  

(但明明就是加牛油ㄚ  還是我看錯菜名  XD)

涵涵吃完一個  還想把我那一個ㄝ吃ㄌ  =="

因為~~真ㄉ超好吃ㄉ 

麵包烤ㄉ香香酥酥ㄉ  

加ㄌ 厚厚ㄉ牛油香  又有 煉乳ㄉ 甜     吼~

(人家現在就想在吃啦~)



奶茶    還可以~


還有這    看起來非常非常中式ㄉ 海南雞飯   

吼~~

又是一道人間美味  

飯充滿ㄌ雞油香氣  

湯順口入喉

雞肉滑嫩多汁 

我勒  我現在就想在吃啦   XDDDD

(話說 涵都各吃一小口後  把我這一盤都給搶走ㄌ  ==")




然後

自己點ㄉ 這盤  只吃ㄌ蝦仁  其他都沒吃  =="

因為海南雞飯ㄉ飯超多  她吃完就飽ㄌ  XD




吃完翠華餐廳後  

ㄝ下午快3點ㄌ

我們傻傻ㄉ問ㄌ  機場是不是有迪士尼櫃位ㄋ

因為少買一盒餅乾給涵帶去班上分享 

(原本買ㄉ大一堆  都是3兄妹 ㄉ 都分配好ㄌ )

後來機場人員 報ㄌ我們到第2客運大廈 就有賣ㄌ

我們原先是在第一客運大廈  就這樣走ㄌ過去  (小遠)

一看到櫃位  真XXX超小   XDD

重點只賣101盒餅乾 

結果還是買ㄌ  

買完又走回第一客運大廈後  

打給麥媽說   怎麼櫃位小成這樣啦  

OOOXXX    .........XD

沒想到  麥媽問ㄌ我一句   

妳入關ㄌ嗎  我說沒 

麥媽說 怎麼可能   入關後就會看到迪士尼櫃位啦 

那你是跑到哪去 

原來   我被騙ㄌ嗎   噗  

聽ㄌ麥媽ㄉ話  馬上就趕緊入關去 

一看見比剛剛櫃位大上3倍ㄉ迪士尼櫃  

很好 .

我們母女又瘋ㄌ  逛ㄌ40來分有吧   XDD

當然   又花ㄌ不少   

接著  又開心ㄉ逛著免稅商店區   

沒想到  竟然可以讓我們逛到快6點ㄟ   

好在麥媽一直提醒我們  

我們入關後  有可能要登機ㄉ入口 是還要坐車轉站ㄉ

叫我一定要提早去看 

沒想到  果然~~我們ㄉ入口 就是要轉車ㄉ啦 

呼~~好在  (麥媽愛妳啦  XD)

到ㄌ登機口  一定要在拍一下 

因為~~深怕下次見面是10年後 




回到機場後 

ㄝ謝謝聰哥和兒子們都一起來接機  (感動)

隔天睡ㄌ一天後 

馬上去買ㄌ巧克力來泡   因為要用迪士尼買ㄉ杯子喝ㄚ 



然後   

在吃上 我第一天  拼命扛回ㄉ蝴蝶酥  










在來就是看戰力品吧 

這是長榮飛機上買ㄉ  

超級Q



這次香港3天2夜  真ㄉ買不多 

其實.....

我們逛ㄌ很多商品 

只是  我都沒看見我喜歡ㄉ

所以~自己ㄉ衣服一件ㄝ沒買到  XD

小孩ㄉ  買最多 ㄝ超重 

因為每一樣都鐵盒 馬克杯ㄝ超重  

但好在  我早有心裡準備

但涵涵要走ㄉ路一定不會太多 XD

所以我以 逛到H&M 買到蝴蝶酥  和玩到迪士尼樂園為最主要目標

其他ㄉ就還好 

當然吃好料ㄉㄝ不能少

好在最後一天 真ㄉ吃ㄉ很滿足 

還有還有最重要ㄉ 

就是找麥媽啦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要謝謝小姑姑 借ㄌ我們拍力得

這次拍ㄌ很多  涵ㄉ第一次 

而我ㄝ去買ㄌ 專門放拍力得相片ㄉ相簿  

裡面可以自己寫字.  插畫. 貼黏 .

讓涵涵自己動手做一個專屬她自己ㄉ回憶 



 香港  我們有緣再見囉 


話說 

這次去香港  

有幾點心得

(一)  一定要穿 ""平底鞋""  雖說我們都穿上平底鞋ㄌ 但還是很酸 

應該要穿運動鞋才對  XD

(二)  到香港不要拿手提包包或側背包包  因為還是很累 

最好ㄉ就是....用後背包  可以省很多力氣呦 

(三)  香港ㄉ手扶梯  ""非常非常""ㄉ快速  所以有帶長輩 小孩ㄉ要多加小心 

(四)  如果如果有到迪士尼樂園ㄉ 一定要在台灣先準備好雨衣 

因為那邊不好買ㄟ (我都買不到) 而樂園裡ㄉ一件台幣220 

如果覺得OK就買ㄝ行ㄉ啦~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