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ㄉ驚嚇後  因為很早睡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ㄌ

其實ㄝ沒多早  哈哈    

不過涵晚上10點睡到早上9點  睡太飽加昨晚哭太慘 

所以眼袋很腫   @@"


然而一早就接到麥媽ㄉ電話說 

小麥還是一直在發高燒   所以不能和我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ㄌ 

麥媽一方面又擔心我不會到迪士尼  

我和麥媽說 安啦  

昨天一天被她帶來帶去ㄉ  雖說眼花到不行

但我大至上知道ㄌ 

10點我和涵就準時從飯店離開  前往捷運去做車  到離島ㄉ 迪士尼樂園 

一共  轉ㄌ 3次站  

最後一站  一坐到都是米奇ㄉ列車  

涵涵心情都大好起來  

看看連把手都米奇ㄉㄟ 

還有門票ㄝ都那麼ㄉ可愛 



很快ㄉ 我們到ㄌ迪士尼ㄉ大門外  

這時  我和涵  

心裡更是一股   嗨翻天ㄉ感覺   哈哈  

好夢幻ㄉ地方ㄚ~~~~


這時我問涵涵

ㄚ妳腳還會不會酸ㄚ 

涵說 不會ㄚ 

就算酸ㄝ要玩  

一進園ㄝ到一旁ㄉ動畫原槁看一看 


在直奔園區最裡面去~

就像走進城堡裡ㄋ



我們第一站  

ㄝ來到小熊維尼   

坐可愛ㄉ 蜜蜂罐車 

去聽故事囉~~~GOGO

(其實裡面拍ㄌ很多張啦  但都黑黑暗暗ㄉ XD)


接著   到最最最裡面去   坐火車   

想說 

先看看 坐一圈看園區ㄉ全景  

沒想到~~~風好大 

我~~~~~吹到風 後  頭好痛  =="

這火車延路有停靠2站吧 

這時  我那可愛ㄉ女兒說 

媽媽   我已經做好功課ㄌ

來這  一定要先去玩  巴斯光年  我 一 定 要 玩 到     

剛好下一站就是巴斯站  我馬上帶涵下車



巴斯站前會有外星人三胞胎




下車後 

這時被 香濃ㄉ鬆餅味給吸引ㄌ

走去一看~~

哇~是米奇ㄉ鬆餅ㄟ 

一定要先吃ㄉㄚ 

雖說這小小一個   要價港幣  55元  

但還是要吃 ㄉ  怎麼能錯過ㄋ 


吃完甜點後 

趕緊快步到涵要玩ㄉ地區

因為這時遊客越來越多啦  

光這個就小排ㄌ一小小 

我們等人都走ㄌ才拍  哈


馬上來到涵涵指名要玩ㄉ   





看到巴斯車後  哇  好科幻ㄚ  

一坐上去  

我壓根不知道要幹嗎  XD

後來還是涵教我  快快快 

媽媽趕快拿起槍來  打魔王啦 

就這樣  

原來我是神槍手ㄚ  

打ㄌ40萬多分ㄟ  

(是我ㄉ壞ㄌ還是我真ㄉ那麼厲害  哈)



結果正開心ㄉ走出來 

逛著  禮品店時 

外面   下ㄌ超大雷雨

我們光在禮品區就20分ㄌ吧   

因為玩好巴斯ㄉ遊客一直出來  全擠在禮品店啦 

這時   卡蜜U媽打電話給我說 

他們到ㄌ 但被卡在 門口  

原因是  有帶小孩ㄉ雨衣  沒帶大人   哈 

靠夭  和我一樣ㄟ  噗 

我昨一天有帶雨傘出門  

但背ㄉ太重ㄌ 今天出門就都放飯店裡  

而涵ㄉ雨衣ㄝ是小姑貼心提醒我要帶 

因為裡面賣很貴 

而我 剛好到小七去看 就是沒賣雨衣  

涵ㄉ是家裡本來都有備用ㄉ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ㄌ一件  要價台幣220ㄉ塑膠雨衣 

(話說 心想回台翔ㄝ能穿就買ㄌ  誰知   最後  破ㄌ ==")

等我和涵都穿好雨衣  到隔壁ㄉ餐廳用餐 

涵一臉不爽 

因為她正玩ㄉ開心就被大雨給.........

我嚴肅和她說 下雨我ㄝ不願意

我們~先吃飽  要是在下雨  就穿雨衣玩 

全身濕ㄌㄝ沒關係 好不好 

當然當下她聽不太進去  但ㄝ不敢說什麼 

馬上我找到位子後  讓涵ㄝ暫位子我就去買中餐ㄌ

這家餐廳是速食餐廳  

下面這一盤  

要價台幣650元 

水果約100   布丁約100  (因為是米奇ㄉ 才買  又加上芒果口味涵愛) 

所以~套餐  約450   @@"  (這時 好想麥當當喔  XD)

一拿到涵ㄉ面前   

涵看到可愛ㄉ米奇布丁  心情都好ㄌ起來 

ㄝ暫時忘ㄌ下雨這事  

加上又看到她必吃ㄉ水果   這時和他說什麼都好啦  

(只是.............米奇布丁是超級地雷  不要買ㄚ 

涵吃ㄌ一口  說好恶心    我吃ㄌ一口  .......(想吐)  ))



就在吃到一半 

卡媽 總算是  順利進來園區啦 

原來他們是一家4口 來ㄋ  

好久不見ㄉ卡密U  

上次見面已是2年多前啦 

但還是一樣可愛啦   

(弟弟忘ㄌ拍 ㄝQ到不行ㄋ )



吃完中餐後 

雨ㄝ停ㄌ

我們和卡媽一家前往另一區冒險區做遊艇

這裡只拍這樣  

因為地上濕濕ㄉ  手上要拿雨衣ㄝ濕濕ㄉ 

船ㄝ濕濕ㄉ =="

所以只拍這樣  

玩好ㄌ有趣ㄉ遊艇  這時  涵和卡密U想玩ㄉ不一樣 

我只好和卡媽說 那我們分開玩囉 

一孩子想玩ㄉ比較重要  必竟  我們~難得到來ㄚ   XD





這時我問涵那請問接下來要玩什麼ㄋ

涵說 

有~~還有一樣  必玩  

就是  彈簧狗  我 一 定 要 玩 到  

是滴  光這一個我們排ㄌ40分鐘吧 

是目前排最久ㄉ一項  

這一區都是玩具總動園裡ㄉ 人物 



老天爺對我們算不錯ㄌ

就在坐好彈簧狗下車時  

又下雨ㄌ

好在不大  但ㄝ要穿雨衣 

但這時涵都玩開ㄌ 直說 就穿雨衣玩吧



雨很快又停ㄌ

我們前往咖啡杯   就在排到下一輪就是我們時  

遊行 ........開始ㄌ ...........@@"

但 涵又堅持要玩 

最後我們錯過遊行 

等玩好咖啡杯後 

到小孩都百玩不膩ㄉ木馬     這時在另一頭 又看見ㄌ遊行

我又問涵  妳~~要排 還是衝過去 

(我說這樣ㄉ遊行台灣看不到 ) 

涵想ㄌ一下  衝過去  

好在看到ㄌ後半段  但已經擠不進去啦  只能遠遠ㄉ看  




看著看著   因為我們又殺到ㄉ一開始走進ㄉ園區 

我問涵涵說  我們去玩灰熊吧  

一走到灰熊區 涵竟然說她不敢玩 

我們只好放棄  走回來   但這時  涵要玩ㄉ木馬已經~人山人海  

我問涵說 我們先去買禮物給哥哥弟弟吧
 (因為已經5點多而我問麥媽她說到晚上8點  
和涵說 買好禮物 吃一下晚餐在玩吧) 

正當我們逛ㄉ很爽時   

*手上已經一堆餅乾ㄌ *

又下起ㄌ超級~~~大雨 ~~~

我和涵說  那我們先去吃晚餐  說不定等等雨就停啦 

一到對面看 都沒有我們想吃ㄉ 

我只好和涵說  今天  我們一共玩ㄌ7項   算不錯ㄌ 

吃ㄌ2間餐廳  買ㄌ你要ㄉ禮物   

不然我們回去飯店那吃你愛ㄉ壽司好不好 

涵可能ㄝ覺得一直下雨很麻煩  最後ㄝ說好吧  

吃我愛ㄉ壽司好ㄌ

離開迪士尼一定要在車站拍一張ㄚ    連車站都那麼夢幻
 


下車後  和迪士尼列車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