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是滴    我我我  久違ㄉ出國ㄚ  

至從  嫁做人妻後  就沒在離開過台灣這寶島過啦  

今年是第10年  我我  下定ㄌ決心 

一定要拋夫棄子   讓自己出去放鬆一下  

但.....最後 還是選擇帶ㄌ一位孩子  

(很多人問  為什麼 為什麼帶涵ㄋ 其實 我心裡明白 帶翔翔最好 

為什麼因為他能吃能玩又能用 XD 就是能幫我扛東西啦 

而原本是想帶展去香港因為和小麥最能玩起來 

後來為什麼反悔ㄋ  因為展展""太嗨ㄌ""  我怕我光看緊他 我連休息ㄉ時間都沒有

最後選擇涵涵  因為 她最乖巧  不會亂要東西   ㄝ不會亂跑   

但 唯一缺點  最不耐走   @@"     但 難得出國 就應該放鬆囉 ㄏㄏ)


看ㄉ出涵涵很興奮吧  

其實在她開始去拍護照照片開始 

她每天都很期待  

而且我又叫她要出國前3~4天才能說 

(因為我在想理由和翔溝通  而展 就算ㄌ傻傻ㄉ 哈哈 )

一上飛機  只要是小朋友都會發ㄉ 畫畫本  


就算已經吃過早餐   一看到飛機上ㄉ餐點 涵ㄝ吃光光啦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出國  

心情好  什麼都好 



到香港真ㄉ很快  不用一小時半時間就到達ㄌ

(但我還是暈機 )

第一天  由於小麥前一晚就發高燒  

所以我ㄝ有心裡準備  要一個人獨立  

(本想 什麼都不用想 有人帶路就好  哈 )

下飛機後  我和涵2人悠悠閒閒ㄉ 慢步出關 

這時  有人叫ㄌ 亞媽  

我嚇ㄌ一跳  是麥媽和小麥ㄟ 

嗚嗚嗚~~~ 好感動喔 

(因為前一晚我還在擔心 怎麼辦  那麼多年沒出國 

以前出國都是旅行社跟團 ㄝ都人家用好好 

ㄝ從沒有自由行過  心裡難免害怕 

雖說很多人和我說香港普通話ㄝ通  但我擔心ㄉ不是這個好不好 

我擔心ㄉ是  我找不到 出境和入境啦   哈哈哈 )

話說 

看到麥媽他們  心裡百感交集

為什麼  感動她們來接機  

但又擔心小麥不舒服 我心不安ㄚ 



見ㄌ面後拍ㄌ一張  

我們就前往巴士區  要搭車到飯店去放行李箱囉 

一上巴士  涵涵就說一定要坐在最前面  

(因為我們到時巴士就要開走我壓根沒拍到巴士ㄉ原貌啦 )



一到ㄌ飯店 因為還很早 就先寄放行李箱 

而手提行李有貴重物品 所以亞媽我就提著2袋  

接著  麥媽用快步帶我們到  添好運  (米其林一顆星)港點用餐 

一到  人還真多ㄚ 

所以有小排ㄌ一下隊 

但因為早起 (3點半)  涵已經想睡ㄌ




麥媽說   到香港吃港點吃飯  

要記得呦  

用熱茶洗一下自己ㄉ碗筷杯子  比較乾淨呦 



而我們點ㄌ超多ㄉ餐點  

每一道  天ㄚ  怎麼都那麼美味啦 

好好吃說 

連我平日不敢在台灣吃ㄉ叉燒包  都想一吃在吃ㄋ

不過 這天  2個小孩都吃不下 

因為想睡覺啦  一下機就搭車到飯店放行李又搭捷運到市區吃飯

一來一回ㄉ花ㄌ不少時間 

因為我住ㄉ比較遠 XD

所以~點ㄉ這一些菜  老實說 2大2小是剛好 

但因為他們2小都沒吃 我和麥媽ㄝ吃不下 

剛好和我們坐一起ㄉㄝ是台灣人  一共4位 

但他們點很少  不敢多點 (可能省旅費吧) 

一直看著我們這邊ㄉ美食  最後 我們把一盤都沒動過ㄉ叉燒河粉  請他們吃 

而他們4人分不平ㄉ叉燒包  我們ㄝ讓一個給他們

就大家都吃到囉  哈哈~




吃飯不到1小時後 

麥媽又力馬ㄉ 到我們到  H&M  (還是旗艦店)逛逛買衣服囉 

真ㄉ很大間 但我這時體力有點不行ㄌ

因為一直覺得在趕行程  而手上ㄉ2袋手提行李ㄝ不輕 

所以跟本都不太想拍照ㄌ 

在小孩區逛好ㄌ 

當然  怎麼能忘記老公ㄋ 

所以~去到ㄌ男區  看到這件 

涵涵還逗趣ㄉ 比動作ㄋ  真可愛ㄚ  哈哈   

最後我當然沒買啦  我ㄤ會殺ㄌ我吧  XD


逛完ㄌH&M後 

還有一站  

就是去買好吃ㄉ蝴蝶餅啦  

有一回麥媽回台 帶ㄌ一盒分著大家吃時   

我一口咬下   真美味ㄚ 

所以~~我指名要來這買伴手禮 

(其實還有一樣伴手禮我想買 就是香港唯一一家ㄉ牛油蛋捲 

但麥媽說沒訂購很難買  就算現場排 ㄝ要排超久 最後就算ㄌ)

當然  我我  

又忘ㄌ拍下店面長怎麼樣啦 

因為真ㄉ好累 我們到ㄉ每一個地方 

都要一直轉車  走ㄉ我和涵都快不行ㄌ 

一進店舖不大小小一間ㄉ 

裡面有賣鐵盒裝ㄉ ㄝ有賣這種小包裝ㄉ 

這包是因為涵想吃所以特地買ㄌ一小包 





而重頭戲來啦  

蝴蝶餅  登登~~~

因為小小一盒可能覺得還好  

但 當10來盒一起拿ㄉ時候  

(外加2袋手提行李 一包衣服 )

我 總算知道什麼叫快往生ㄌ


所以當下 麥媽叫我不要買太多送人 

怕我會受不了 

雖然已經買不多ㄌ 還是有快往生ㄉ感覺ㄚ   XDDD


買完餅乾後   我和涵和小麥都快不行ㄌ

只想回飯店休息 

剛好 一旁有許留山  我們就進去點ㄌ一份甜點吃

(但 ㄝ坐不到30分  又起程)



就這樣  

我們竟然從早上9點走到晚上8點多 

難怪  會受不了 

由其看到這浴缸 

感動到都要哭ㄌ啦~~~



我們入住ㄉ   是  峑灣如心海景酒店  

但我上網爬文 它ㄉ市景更好  

雖說 在68樓  ((好可怕))    但這時只要能休息就好


房間滿大ㄉ  ㄝ很舒適



放好東西後 

我有一種  重獲心生ㄉ感覺  XDD

而2個小女孩 一泡在浴缸裡後 

就像所有ㄉ電力都充飽ㄌ一樣 

(但事實不是這樣  請看下去  )



等小孩洗好  肚子ㄝ餓ㄌ

亞媽我住ㄉ飯店  有3間商場  

可以好好ㄉ來吃一餐 放鬆一下ㄌ

這時   麥媽說  小麥太累ㄌ (因為還在發燒)

讓她在房間睡吧    

而涵涵是想和我們一起到外面吃晚餐 

但看見小麥  又於心不忍ㄚ   

最後 還是留下他們在房間 下樓去買飯上樓  

只是~~~~

我還是會害怕 

所以教ㄌ涵涵怎麼用安全鎖  

這樣就算有心人有房卡打開ㄌㄝ進不去 

教好ㄌ涵涵我和麥媽就下樓買飯去ㄌ


麥媽推薦ㄌ 上海婆婆   真ㄉ不錯吃ㄟ 

賣場裡還有 大家樂 港茶  我ㄝ買ㄌ一些



就在我們買好晚餐  回到飯店後  

我們按鈴  

就是沒人開門 

心想  靠夭ㄌ  

不會2個都睡覺ㄌ吧   @@"

我昏ㄌ 因為  涵涵超級難叫   

就在我們按鈴又呼叫5分鐘後  

我下樓去要一張房卡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只給一張) 

上樓後我用房卡開門 

發現  2個睡到  打呼 



如圖上   

就算有房卡ㄝ沒用ㄚ  

因為有安全鎖  

這時就覺得我太假會ㄌ  

我們隔門一直呼叫    叫到很多人都來問  @@"

後來我和麥媽說 換她下樓去問問看怎麼辦 

((恁祖嬤叫到要沒聲(喊小孩)
後面有一個人笑到沒聲。噗))

就在麥媽下樓去後  

小麥被我叫醒ㄌ 

我又更用力對她說 快  快  快   把涵涵叫醒  

但當下小麥哭ㄉ很慘還起來走動  

我多怕她不小心去撞到 因為小麥走到浴室口

 這時我才害怕ㄌ起來  

後來小麥叫ㄌ2~3次 涵起來ㄌ 

這時看她們2個哭ㄉ更慘只能更用力納喊她們。

(因為小麥有起來找麥媽後來把涵叫醒她又睡覺)

最後完全涵醒了。但哭更慘@@"我怎麼和涵說她就是一直哭〜

後來和涵說等妳先哭完在幫我們開門好了。

(因為涵把門關起來後打開安全鎖後  就不會開門鎖 

而當時手上ㄉ另一張房卡在麥媽手上 她下樓去ㄌ @@")

我只能在門外安慰最後我又對涵說應該哭的是媽媽不是妳。

是我們被鎖在門外妳不要在害怕了(這時涵竟然停了一下

我又馬上說深呼吸一下就不會害怕了(因為涵打不開門飯店的鎖要轉來轉去的)最後又叫涵試一次門就開了〜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麥媽請她上樓ㄌ 

好笑的是〜

涵開了門後竟然穿鞋說

走去吃晚餐.=="

(因為當時涵說要在外面吃)
所以她那20分鐘的哭泣都是在做夢嗎

最後  買ㄉ晚餐~~~是滴  

大家都沒胃口吃ㄌ啦 

麥媽就先行帶小麥回家去 

而我和涵涵 就去睡ㄌ

第一天  真ㄉ是吼~~~~~難忘   XDD




創作者介紹

亦想世界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diawang
  • 真的很難忘吔....
    腳走的不像是自己的腳.
    回到飯店又虛驚一場.....
    好加在最後都平安沒事
  • 真ㄉ走到腳不是自己ㄉ
    而且好在最後我沒被鎖在門外睡 XDDD

    亦想世界 於 2013/04/01 21:22 回覆

  • 麥麻
  • 哈哈哈.....想那個畫面,我是真的覺得超級好笑阿.....
    你看我這樣,其實我心裡是很擔心小麥阿!!
    當天你一個人,就是覺得應該來去接機一下~
    不然走丟怎麼辦....
  • 還笑~真是夠ㄌ~XD

    走丟 只好.......無言 哈哈
    不過 真ㄉ真ㄉ還是超感動妳來接機ㄉ啦
    愛妳~啾

    亦想世界 於 2013/04/02 08:44 回覆

  • ycl1028
  • 哈哈,晚上發生的這一段是也太好笑了吧!!
    那個蝴蝶酥,看了好想咬一口ㄚ
  • 吼~勳媽 怎麼連妳都想笑啦 ><"

    亦想世界 於 2013/04/15 16:41 回覆

  • bryanwu0811
  • 為什麼去香港要這樣趕趕趕?
    香港的步調不自覺就會要一直走走走!
    真是太奇怪了~
    妳們兩真是太大膽了~
    竟然真的敢讓她們倆自己留在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
  • 麥媽怕我沒買到我要買ㄉ
    所以第一天 真ㄉ是趕屍隊 哈哈 ~XDD

    唉~晚上ㄉ事 我這輩子在ㄝ不會做出來ㄌ @@"

    亦想世界 於 2013/04/15 16: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