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 天馬牧場後 

我們前往  梨子咖啡館   

這家餐廳ㄝ是亞媽想去很久ㄉ地方啦  

有次在茹八ㄉ文章發現到這一家餐廳 

真ㄉ是很適合小朋友去ㄉ地方ㄟ

大人可以放鬆ㄉ用餐  小朋友可以玩ㄉ開心又愉快ㄋ  

從天馬牧場開車到這裡 車程約 30分  

這天  我沒有訂位 

主要原因是 不知道幾點會到ㄚ   哈 

一到這  店員說 要等上40分鐘 

這~~~~去踩到我聰哥ㄉ地雷ㄟ

因為聰哥 不喜歡排隊  

好在這天聰哥說  都來ㄌ 就等吧     呼~~好家在 

都要等ㄌ  那就讓孩子先玩吧

其實在我還沒說可以玩 

我家3個孩子  早就已經在裡面ㄌ  @@"









店滿大ㄉ  但有點老舊 (外觀) 


可愛小物 

店內ㄝ賣ㄌ不少食品ㄋ  


就在亞媽開始拍拍時 

店員說   劉小姐   有位子囉     噗 

不到5分鐘ㄟ    哈 

害ㄉ我趕緊叫小朋友上來     

走到裡面去 坐到位子後 

我們ㄉ位子旁剛好就有這可以拍照ㄉ小區域 


佈置ㄉ真可愛   

原來後面掛在樹上ㄉ  是報紙  




挑高ㄉ用餐環境   


這天 我家涵涵心情超好ㄉ   

因為暑假都過ㄌ快一個月  還沒像這天這樣 好好ㄉ玩過ㄋ 


展展靜不下來  


這裡ㄉ上菜速度很快    重點是  服務品質很好   

餐點 好吃 算中價位    

這是聰哥ㄉ前菜    

是馬鈴薯沙拉    還不錯吃ㄋ 



亞媽ㄉ 附湯   

我沒喝到   因為被3個孩子喝完啦

他們說  好喝喔 


亞媽 ㄉ前菜    好吃

沙拉ㄉ口味還不錯  


聰哥點ㄉ  海鮮牛奶鍋     湯頭還不賴ㄋ  

外加ㄉ薯條

幫小孩點ㄉ  海苔雞 餐    好吃  

亞媽ㄉ義大利麵 ㄝ不賴 


整體來說  餐點都不錯吃  


這天我家小孩用餐ㄉ速度很快  

主要是  我們到餐廳已經1點半ㄌ  餓ㄌ 

加上為ㄌ能趕緊到外面玩沙   小孩都吃超快ㄉ  




























我家小朋友玩ㄉ很瘋   

全身都是啦  連臉一樣   

光是要走  洗3個小孩ㄉ手腳  就費ㄌ一下時間ㄌ   

玩好ㄌ 就上甜點吧  

這個  是美人湯 

ㄣ~~~~我不敢喝    哈   

最後給聰哥喝   讓他補一下  哈 


這個是奶酪   ㄣ~~我不敢吃    哈哈  

最後給翔吃    翔說好吃 還想買回家勒 


亞媽ㄉ 水果茶   好喝

果汁比茶味重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  

一下就到囉  

離開餐廳後 

準備前往  這天ㄉ最後一目的地  

是什麼ㄋ  ㄏㄏ





噹噹    

熊手包      

ㄝ是因為亞媽最近很多朋友都有去買來吃

害ㄉ我  ㄝ想吃吃看   ㄎ



老闆人很好 

主動ㄉ說  要讓我拍拍  

還用ㄉ很整齊ㄋ  

這包  怎麼那麼可愛啦  








買完熊手包後 

是ㄉ  我就回車上啦 

因為  我家聰哥  不喜歡逛街到人超多ㄉ地方  

又要排隊排很久ㄉ美食  

他 說 那就不要吃   噗  

好在  我們到逢甲夜市是4點多   

車子還能開進去逢甲大學裡   省ㄌ不少時間  

亞媽一買回  就回車上  準備返回   愛ㄉ小窩  

這包ㄉ口感  還不賴  

但是滿大一個ㄉ說

我一個人還吃不完ㄋ

翔說好好吃   他一個人ㄝ吃ㄌ 4分之3ㄋ  


這天  真ㄉ玩ㄉ很開心   ^o^  



梨子咖啡館      中科店 

http://www.pearcafe.com.tw/store_info.html#sub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是否可預約:是否可刷卡:



熊手包  

熊の食 熊手包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
04-24513118     
平日 AM 11:00~PM 10:30
假日 AM 11:00~PM11:00
http://www.i-city.com.tw/store_pages/main/?pid=fc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