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   第一張就放上聰哥ㄉ照片  

這次能出遊  真ㄉ要感謝聰哥 答應我要帶我們一家人來到台中玩 

因為聰哥一星期只休一天  要他  一天來回台中   

真ㄉ會很累 

但聰哥看在 暑假都過ㄌ要一個月  

我和三個孩子 整天不是在家看電視  打電動  悶ㄉ很  

就決定說 帶我們來到這裡  

這個地方  亞媽想帶小孩來想瘋ㄌ 

因為每次看很多人去  害ㄉ我心   超癢   

一到這裡   真ㄉ比想像中ㄉ  還要  簡樸  ㄎㄎㄎ

一群迎賓鸚鵡  

不過要給小孩放手上還是要小心點喔

因為聰哥2隻手都被抓傷ㄌ (是沒流血啦 但就是有很深ㄉ抓痕)



害ㄉ我   ㄝ害怕它會在我身上抓  


是說 

這天  表現最好ㄉ人 

出乎我和聰哥ㄉ意外ㄚ 

就是她  

請叫她    蔡大膽       ㄎㄎㄎ

當服務員問說  有誰要坐ㄚ  

我家那2個小男人  跳ㄉ可遠勒 

到是涵涵馬上說   我    我    我 要坐  



看看涵涵開心ㄉ      (有看到翔跳ㄉ很遠嗎  哈哈 ><")



門神 兔     

是說  當天我看牠 一直在發抖ㄟ    @@"



一旁還有很多小動物   





涵一看到有能餵ㄉ動物   

馬上開心ㄉ上前餵食 



是ㄉ   又看不到我家那2位小男人 

連餵食都會怕   


目前  就這隻   ""假ㄉ""   拍ㄉ很開心   @@"






蔡大膽  在度出馬  




還敢握手ㄟ    水喔   ㄎ

我家那2個小男人不用說ㄌ 

早就嚇ㄉ不知人在那ㄌ   噗 


黑天鵝      是涵黑ㄉ美還是牠ㄋ    哈哈哈  


很快ㄉ  就到ㄌ明星動物那ㄌ

一到那  很主動ㄉ  就把牠那大大ㄉ嘴巴給張開  



明星動物  就是 河馬啦   ^^

光是在這裡  就待ㄌ很久   












本來還想說  可以做鱷魚ㄉㄟ

沒想到  能坐ㄉ那一隻  死ㄌ   @@"

那就只好用看ㄉ囉  


到後面ㄉ園區 還是有不少能餵食ㄉ動物區  





飼料都用完ㄌ

準備拿筒子去換抱動物 

涵一進到裡面就說 要抱抱袋鼠  

一開始  還有點害怕 






展展在姐姐ㄉ勇敢下   ㄝ突然說  那我ㄝ要抱抱看  



看ㄉ出 很害怕   哈哈 

(因為袋鼠ㄉ指甲 有去用到展  害他嚇ㄌ一跳 )





還是給你拍拍手喔  

因為你比哥哥還勇敢喔  


在來   就是要 和大蠻蛇拍一張 

本來是只有我一個人要拍啦

但素~~~~~


夭壽喔   我一個人背不起來ㄚ  

連站都站不起來  哈    最後聰哥趕緊來幫我一起背

而  蔡大膽說 她負責最後一段  ()

最後才順利站ㄌ起來  拍一張ㄋ  



真ㄉ  很大一隻    

我扶蛇頭ㄉ那一隻手已經在抖ㄌ   哈  


一旁  還有可愛動物區   



這張 展不是在害怕喔

因為展ㄉ手太小ㄌ

差一點  小動物就摔到地上ㄌ 


老闆說 有駝鳥蛋可以站喔

一到那發現  很小ㄟ  

是說

翔只有這個時候才要拍照  






還有剩3個筒子 

小朋友說要騎大馬 

蔡大膽還是一樣  第一個上馬  



涵坐起來有帥氣ㄟ     

換到這2個小男人 

怎麼一點都帥氣不起來ㄚ   






就在我們都拍ㄉ差不多  

老闆一直和展展說    

真ㄉ不坐看看ㄚ

難得來到這裡  坐看看好不好ㄚ  

展展這時突然說   好  我坐看看 

一開始有點害怕



後來才露出一點笑容 

但還是比你哥棒多ㄌ啦   

因為臭翔打死不坐就是不坐 


一旁還有黃牛   ㄝ是老闆叫涵去坐ㄉ  

蔡大膽ㄝ是二話不說   好  我去坐  



展展是老闆一直邀請下  才說 好  


但他很害怕  加上  牛背上沒有配備  不好坐 

展很怕摔下來  

但素   

還是比他哥好啦   



翔在老闆ㄉ邀請  最後 

才敢站在一旁  給我拍一張照  


整個園區 

我個人  

覺得最可怕   

就是牠啦   一直追著我跑啦    @@"

原來是因為我當天   背ㄉ是  黑包包 

老闆說 牠看到黑色ㄉ包包就喜歡追著那個人   噗  


蔡大膽一度說要去摸牠  

但老闆說  不可以喔 牠還是會咬人喔

最後  涵用ㄌ遠近ㄉ差異  拍ㄌ一張  ^^



展展因為看到我一直被追著走  

他ㄝ嚇到  趕緊跑遠   哈哈 


其實這裡一下就逛完ㄌ

一個人ㄉ收費  是200元  (大人小孩都一樣)

但是  孩子ㄉ體驗  是無價  


天馬牧場  

http://www.e-zoo.com.tw/

場址: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 1-36

電話:( 04 ) 2683 - 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