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雲端    是亞媽早就想去ㄉ地方啦 

幾年前  我們是選擇ㄉ 綠葉方舟   

因為這2家ㄉ感覺很像   所以  當時就選一家  

這次   初四ㄉ行程   就安排ㄌ到這 

加上 剛好會經過我們要去大湖草莓園ㄉ路上   

一整個就是很順路  

一早  我們不到10點  就到ㄌ這裡   

大大ㄉ草坪   晴朗ㄉ天氣    加上  充足ㄉ睡眠  

真ㄉ是好ㄚ    ㄎ   




因為11點才能開始用餐  

所以  就帶孩子先去拍拍  

這個鳥籠ㄚ  

小朋友一看到  就衝過去啦   

這天  亞媽在這個點  拍ㄌ很多照  

大家就看照片吧  哈 























看到這  

大家心想   ㄚ  臭小子  翔翔ㄋ

唉  

這小子ㄚ    太興奮啦 

一到這下車後   就用衝ㄉ 

剛好是下陂路   加上  他為ㄌ保護他ㄉ撲克牌    

捨不得把牌丟ㄌ 就這樣讓他ㄉ手  著地  

手上  磨破ㄌ一個大洞ㄚ       唉   ~

所以聰哥就又帶翔回車上去 擦藥  

所以  前面ㄉ照片  全都是涵涵和展展   

擦好藥後  

翔看到弟妹玩ㄉ開心   心裡悶ㄉ很ㄋ 

亞媽趕緊問翔說  那你要不要 ㄝ拍ㄋ  

看看他ㄉ手  

一定超痛ㄉ  因為都沒什麼表情  噗 


這邊ㄋ  有養ㄌ2隻鴨  

展展一看到又想衝過去摸  

亞媽直說  你會被咬到喔      嚇ㄉ展趕緊走回來 




還一直把手放在口袋裡   哈  

翔更不用說啦   手都受傷ㄌ  還敢摸嗎   哈 


展展看著看著   站在石頭上

和鴨子打招呼   還一直問我說 

真ㄉ會被咬喔   ㄎㄎㄎ



而涵涵  和亞媽說 

媽媽  那我假裝摸它  你幫我拍  

這小妮子  那麼小就知道要用意境圖就對ㄌ 

(ps: 身上穿ㄉ 是乾媽送ㄉ新年外套   很優喔  

有乾爹ㄉfu   哈哈哈 )





這天 天氣真ㄉ好到爆

算是我們出遊這3天  最好ㄉ一天ㄋ  

涵ㄝ玩ㄉ算是最嗨  

因為  她每一個鏡頭都要搶拍  





這張照片    拍翔   我怎麼一直覺得我在拍他ㄉ傷口ㄚ  噗 =="



很快ㄉ   11點就到ㄌ

我們到ㄌ一樓去  

這裡用餐   除ㄌ主餐外  

一律是沙拉吧  

這裡沙拉吧  有合到我和涵ㄉ味口   

我們倆吃很多ㄋ   ㄏㄏ

因為吃到最後  亞媽還想在用沙啦吧   

但整桌ㄉ人都不見ㄌ 

我不好意思在用  因為服務生一直看著我一直吃   哈哈 



兒童餐  $280

牛小排餐 $約620吧  和 松板豬餐  (忘ㄌ多少  哈)

小朋友110cm以上  要點一個餐  或是200元ㄉ沙拉吧  

整體來說  以一般ㄉ餐廳價格來說  

算中等ㄉ


這裡點餐完  要自行到櫃檯買單去  

在一旁   亞媽看到ㄌ  泡泡   

就問ㄌ店員    這泡泡一瓶多少ㄋ ^^

沒想到店員和我說 

小朋友   一個人可以拿一瓶免費ㄉ喔  

棒棒糖ㄝ都可以免費拿喔  

這真ㄉ太優啦  

光這  亞媽就給它加ㄌ不少分   哈哈~



ㄝ因為  有免費ㄉ泡泡  

我家小孩吃ㄉ超快ㄉ啦 

莫非  

這就是店家ㄉ戰略    哈哈哈  

讓小朋友快速用完餐    大人ㄝ只好和小朋友離開ㄌ

少吃ㄌ不少沙拉吧ㄉ甜點   哈 

不過 

ㄝ因為有泡泡  加上天氣又好

小朋友光是泡泡  就玩ㄌ快一個小時啦  















這張照片有看到翔在聞他ㄉ傷口嗎   

因為當天  有一隻老鷹在天空飛

亞媽直說  翔翔你完蛋啦 

老鷹聞到你血ㄉ味道  

要來吃你ㄉ肉啦    哈哈哈  

(發現嚇小孩是我ㄉ樂趣  ㄎ  不然我ㄝ常被我家小孩嚇ㄚ   哈 )



玩到最後  

還學  鴨子走路  





到ㄌ1點  我們就離開ㄌ 漫步雲端  

前往   大湖草莓園   









沒拍到展展  

是因為ㄚ  他在前往ㄉ路上  睡著ㄌ

一到這裡  

根本不想下來採草莓    

經過ㄌ 10幾分後   展展 清醒啦  

3兄妹就在一旁等這個     

光是這個  他們就玩ㄌ10幾分    

我都超怕被他們玩壞說 








採好草莓後  

準備回愛ㄉ小窩啦   

結束ㄌ  2011年ㄉ   新年之旅     ^o^  

祝大家新年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