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如標題    

各位看看  

這是車車   還是花媽ㄋ 


其實  我做ㄉ是   車車ㄟ    嗚嗚嗚  

但便當一打開   我家翔說   哇塞   媽媽 妳今天做花媽ㄟ   =="

唉    看來我ㄉ美術真ㄉ不合格    嗚~

  亞媽來介紹一下  我在大創新買ㄉ好貨ㄅ 

是ㄉ   是做便當ㄉ工具ㄟ    哈哈   

自從  在熊媽那得知ㄌ一位  超級愛心便當 達人 後    

亞媽就深深ㄉ敬佩     發現達人也有很多不錯用ㄉ工具    

剛好  有天亞媽我又去逛ㄌ大創   發現  大創ㄝ進ㄌ 這樣ㄉ工具  

小刀片 夾子等等ㄉ工具  



這個是方便撒肉鬆ㄉ模具   





這個  是包油炸食物ㄉ



這個是在  HOLA買ㄉ  買一送一 99元 

專門來處理翔翔便當ㄉ  2個 分生熟食  


這天  為ㄌ 要來用上可愛ㄉ鋁箔紙   

亞媽炸ㄌ 聰哥家賣ㄉ    麻吉芋頭蛋黃球  



因為亞媽熱熱ㄉ切  有點切變形ㄌ  哈  

這道ㄝ算甜點啦   而且吃過ㄉ都說好吃喔

ㄝ很便宜ㄋ  又方便喔 

一盒12顆 才60元    

重點是想炸幾顆就炸幾顆    對於我這樣不是天天煮飯ㄉ人來說 

很方便ㄉ   ^^



炸好後   把它包裝起來   一來 可愛  二來又能保熱  

在來ㄋ  亞媽ㄉ便當   先用上次介紹過ㄉ  雞蛋海苔鬆 做底   加上海苔片  (用剛剛介紹ㄉ模型和工具切割出來ㄉ)

用玉米筍做車車ㄉ輪子   

用雪魚丸切割ㄉ車窗  

蟹肉棒當道路    

這天ㄉ車車便當  完成啦 





是說   

因為亞媽在撒海苔鬆時  用ㄉ不好  有跑到其實ㄉ食物上 

老實說 

亞媽現在認真ㄉ來看 

還真ㄉ有點像花媽ㄟ    噗   

但看在亞媽有認真ㄉ                        推一個吧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