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看錯 幼稚園ㄉ活動  越辦越遠 越辦越大  

一早 我們全家起ㄌ大早  (除ㄌ聰哥  ㄎ)

要在9點前到達 新竹ㄉ小叮噹樂園  

這裡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小學都一定會來玩過ㄉ地方   

其實這不是吉ㄉ堡第一次辦那麼遠ㄉ活動  

記得上次  是4年前  辦在苗栗 西湖 

當時亞媽頂著大肚子  ㄝ照去   哈  


不過  吉ㄉ堡不是年年都辦親子遊ㄉ啦  

這次和上次就隔ㄌ4年ㄋ 

很久沒出遠門ㄉ我們  小孩一到目的地   開心ㄉ要拍照 





一進場    開始   闖關啦 

第一關  就遇上ㄌ翔以前ㄉ老師ㄌ 



過ㄌ第一關後   來到第二關  

是超簡單ㄉ第二關  就是和聖誕老人拍一張就能過關ㄌ  噗 


在來  來到ㄌ第三關   (要選2個關卡 )

我們選ㄌ 和恐龍拍照   過一關  哈哈 











另一關    是要ㄌ我ㄉ老命啦  

就是要拉著小孩   走一圈    (但小孩要帶上黑人帽  哈)

亞媽我是一邊拉  一邊拍  ><"



這是在排隊時  我家孩子  第一次拿亞媽ㄉ相機  幫我拍照 

第一張是涵拍ㄉ   第二張是翔拍ㄉ   (拍ㄉ還不錯 ㄋ)


這一關 叫誰來晚餐  

一開始  亞媽在排隊壓跟不知道要幹嗎    

我家ㄉ小孩ㄝ一開始  默默ㄉ 把頭放在上面  

後來才知道亞媽要跑到房子ㄉ裡面  才能拍到他們把頭放在桌上  ><"

(所以他們有一段時間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把頭放上去  因為沒人在拍ㄚ  哈 )


這一關  ㄝ很簡單喔   

就是 聖誕節祈禱區   要寫祈福卡片  

展展一直回亞媽說  ㄚ我又不會寫字  是要寫什麼ㄚ   哈~


亞媽馬上幫展展寫上   願  身體健康   把卡片貼上聖誕樹





接著    我們來到ㄌ 光學屋 ~鏡牆    幾乎每個孩子都超驚喜ㄉ






光學屋~留影牆


光學屋~太空漫步 


光學屋~  傾斜屋~   (一進到裡面  亞媽就開始暈ㄌ  哈  這邊ㄉ照片都拍ㄉ很糊 )







`格列佛走廊  (是ㄉ  我家涵跌倒ㄌ ><"  腳受傷ㄌ )



在來到ㄌ 山羊區 



呼~~~一整個上午  

我們總算是   闖關完全啦    耶~~~~~


來到主舞台  

學校來ㄌ 一小段ㄉ活動  

翔翔代表亞媽ㄉ位子去陪涵涵玩  

亞媽就在一旁拍照   

不然  我可沒辦法一邊拍一邊玩  

因為亞嬤在顧展展   ㄎ







已經想睡ㄉ展展  


舞台活動一結束  

大伙  就前往ㄌ  烤肉區  

這次ㄉ活動   學校已經幫家長們把火都升好ㄌ

省ㄌ不少時間ㄋ 

因為怕孩子餓到  亞媽我們有先準備ㄌ壽司 水果 青菜  讓孩子們先吃  

這裡ㄉ烤肉區  很棒說  

在  fb裡  有人說  亞媽圓圓胖胖ㄉ臉不錯看  

那就胖給妳們看吧   哈哈哈  



其實  我是在顧我帶來ㄉ好料啦    嘻嘻嘻  

沒錯  亞媽不只帶ㄌ蝦  還帶ㄌ蛤蜊ㄋ    

一桌只有8個人2個爐    等於一個家庭  一個爐

所以  這天   亞媽真ㄉ是來當超人ㄉ 

自行開車前往   還要陪小孩玩活動  

還要拍照   還要烤肉給他們吃  

真ㄉ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算ㄌ  孩子開心就好  



好不容易亞媽有休息一下ㄉ空間  

馬上  叫涵帶我去拍    讓她放棄豆豆ㄉ那個人  

就是他啦   因為涵喜歡上他ㄌ     ㄎ



在飽足後  

約下午3點啦   

大家要前往其他地方   

要來diy活動囉  

剛好   涵看到ㄌ這一片ㄉ花  說要拍照 

但是你們看   展展硬是要在涵ㄉ後面    本來以為展要走開ㄌ


沒想到  

展展是換一個位子    哈   氣ㄉ涵  臉都變ㄌ



這天   老實說  

好在有翔   ㄎ  因為  光是舞台ㄉ活動  他去陪涵  

就讓我省下不少力氣ㄋ   ^^

來到ㄌ  要diyㄉ地方   翔又看到好玩ㄉ 

ㄝ前往試試   但~~~~力氣太小ㄌ  ㄏ 

一坐好位子後    

展展快不行ㄌ   翔和涵ㄉ精氣神  都還在  


馬上就開始ㄌ  今天最後ㄉ活動  

diy  書籤和風箏   

順便ㄝ發ㄌ糖果   

展展一拿到糖果  就開始用咬ㄉ 

咬ㄌ一半  就開始想睡ㄌ  

最後  用ㄌ僅剩ㄉ體力   把糖果給吃完   哈~







這天  

小朋友  玩ㄉ開心   吃ㄉ開心   ^o^  

預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