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  來台北啦~~

10月2號~~~10號    在青年公園

免費展出喔    早上8點到晚上6點  

快帶孩子去玩玩吧~~~~

是ㄉ~我們好久沒有一家出遊ㄌ   嗚~~

自從翔上ㄌ小一 有一個多月沒出門ㄌ

今天 是等翔翔下課(念半天) 全家人才出門ㄋ

好在  地點不遠  ㄏㄏ

一到ㄌ 青年公園   小朋友都用衝~~~~~~~

必竟亞媽很久沒""野放""他們ㄌ 
遠遠ㄉ就看到ㄌ恐龍ㄉ氣球 



一到裡面  小孩一看到恐龍就開心ㄉ要拍照啦~

翔翔是最開心ㄉ吧~    因為每天不是上課就是補習  哈~(好可憐喔 ><")

一到ㄌ 剛好快2點鐘  

場內唯一ㄉ一個表演劇場   登場啦  

名叫   始祖鳥劇場    

表演還有有獎爭答  送花博門票一張  (是說一家口一張那不就還是要買票 噗@@)

裡面還有一隻   非常給它假ㄉ  暴龍 

但  那又如何ㄋ 

孩子還是看ㄉ很開心ㄋ   ^^



但除ㄌ  我家ㄉ展展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要帶他去小巨蛋看那真實感很真ㄉ恐龍  哈~

場內行動室ㄉ小恐龍    ㄝ是每一位小朋友都搶要摸ㄋ

以下   是不良示範  請勿學習   謝謝~







因為那蛋   會破ㄉ喔   噗~@@"

到ㄌ另一處和其他ㄉ恐龍拍照 

展展還是心情不好  

一直做出其怪ㄉ表情 

好在   當天 我家涵心情很好  ㄎ 










這次ㄉ展覽花博有在這送門票  

當然囉  少不了  花精靈囉  

是說  我家涵很愛ㄟ   

因為在我們回家路上  涵突然 ㄚ~

媽媽 還有一隻綠色ㄉ沒拍到啦  

看來學校ㄉ宣傳做ㄉ不錯










這次換涵涵來給展展做鬼臉ㄌ   ㄎ



從摸恐龍ㄉ牙齒開始後~~~



我家展展笑ㄌ  哈~



還一直說  我摸到ㄌㄟ   噗  





到ㄌ裡面一點  

有讓小朋友能坐上拍照ㄉ恐龍喔  






















這個展覽   還算ok囉  

必竟是免費ㄉ  但一家人ㄉ回憶是無價   

展覽很快就看完ㄌ 不到1個多小時吧

在走回要開車ㄉ路上  看到ㄌ溜滑梯  

那~~就讓孩子玩一下下吧~




是說

這~~丈母娘和女婿   ㄝ玩ㄉ太開心ㄌ吧~哈~



每一個小孩人手一袋~~~

戰利品    

其實亞媽我沒買玩具啦  

給每一個人買ㄌ恐龍ㄉ繪本     ^^


還沒帶小孩去看ㄉ八八媽媽快帶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