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  是ㄉ  我親家母生日啦   

這次    ㄝ有主題ㄉ喔   

大家身上都要有  骷髏ㄉ上衣喔  

這次沒去喝下午茶  是到星聚點歡唱ㄌ 5個小時ㄋ 

今天ㄉ壽星    生日快樂ㄚ   ㄏㄏ

當天一早

亞媽我 很努力ㄉ 化ㄉ美美ㄉ   哈哈哈

不是要比壽星美喔

是人家重視啦   是吧親家  

4位熟女都到齊啦   

是我們太有默契嗎 

穿ㄉ感覺還分配ㄉ很好ㄋ   ㄎ



貴婦人來ㄉ  饅頭媽  

壽星  

小美人   哈哈哈~~~~

這   親家說   是彌勒佛   @@"

人家子誼媽是太開心出來聚會啦 

下午  親家姨ㄝ剛好來到這唱歌ㄋ



說到默契  

大家都穿8分牛仔褲   

ㄝ是沒事先說ㄉㄋ  





上面這2張

是親家公來接親家母時  幫我們拍ㄉ

是說

親家公ㄉ技術有進步喔

給你拍拍手  



我ㄉ豆女婿ㄝ有來接ㄉ阿母

這  這  這~~~

你就這樣親下去

我都不敢 下嘴ㄉ豆女婿

就這樣被饅頭媽給~~~~~~~

(話說 涵看到這張照片  氣ㄉ說  我不嫁給綠豆ㄌ啦   哈~)




最後 

祝    親家母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