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阿貴北上 我和安媽艾媽一同前往和貴媽聚會







來到星期五餐廳用餐 

今天ㄉ4位小人 


餐點沒有全拍到 因為我一直顧吃  ㄎ
展展ㄋ 是顧玩啦 

其他3位都玩開ㄌ 說









好在  在時餐廳ㄉ美麗小姐發送ㄌ氣球 給每一位小孩玩 
展展這天 真ㄉ超害羞ㄉ 哈~


好在  後來在亞媽ㄉ勸說下  一起玩ㄌ
但這時候  2顆氣球不小心ㄉ 交會到
就意外ㄉ發展ㄌ小戀曲


















小倆口笑ㄉ開心 
澔澔只能苦笑  噗  




難得阿貴北上 又有空聚會 
媽媽都搶拍照ㄋ  ㄏㄏ

這張ㄝ很精點  就po上來  哈~



飽餐後  我們前往去做摩天輪 













在去坐木馬  

結束後  因為外頭太熱啦  就去吃哈根達斯 

突然 阿貴和展展玩ㄌ起來  展展看ㄉ出玩ㄉ很嗨ㄋ ㄏㄏ


那  澔澔ㄋ   


我就是這樣帥氣  才把到妹ㄉ 


我們4位媽媽很有默契ㄉ點ㄌ2份一樣ㄉ冰淇淋
我和貴媽一起交換吃
安媽和艾媽一起 

是說

就是因為這樣 我去吃到ㄌ阿貴ㄉ口水
才會補過頭 嗎 

吃玩冰淇淋後   安媽ㄉㄤ來接我們啦  

展展意外看到這小恐龍  說什麼ㄝ要拍一下 


最後   謝謝  安媽ㄉㄤ  幫忙拍合照喔  


帥氣ㄉ阿貴  和大家說見面  


這天  是吃超飽  收穫超多ㄉ一天啦  
(因為阿貴親我 還用吸ㄉㄟ 哈哈哈 
當然小小帥哥  澔澔早就親ㄌ ㄎㄎ
還有還有 展展意外有小外遇 ㄏㄏ)

貴媽 有空上來 在找我們一起出來聚會喔 

在這謝謝安媽ㄉㄤㄟ
每次聚會妳們都來載我們 還送我們回家  感恩ㄋ ^^

同場加映     大帥  小帥   相見歡  

這是前幾天貴媽北上  臨時約ㄉ
雖說 只見ㄌ不到一小時  
但我家ㄉ翔翔對貴媽可說是難忘喔
翔對貴媽 超溫柔加熱情ㄋ  哈~


超美男 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