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一些照片  亞媽早在  臉書po過啦

但心想  要是無名在不寫文ㄉ話

都要荒廢ㄌ吧~哈   

話說  

這一段日子   亞媽迷上ㄌ 韓劇  原來是美男 

真ㄉ好好看喔  

 左起  (   張根碩     朴信惠   李弘基  鄭容和  )




亞媽一看到男主角   (張根碩 )  就覺得  這男人  ㄝ陰柔ㄉ太美ㄌ吧  

又想到  我家  大兒子  要是ㄝ來扮一下  

應該ㄝ不錯  哈哈哈

(入戲太深ㄉ媽媽   )

但是   翔翔說

男生畫眼線   好怪喔  

而且  男主角  長ㄉ很像女生ㄟ 

眼神又兇兇ㄉ    我 不  要  扮  他   =="

就這樣過ㄌ好幾天

(這幾天 翔ㄝ有和我一起看美男  )

就在昨天   亞媽帶翔去買ㄌ 他現在  超想要ㄉ 戰鬥陀螺   

翔整個人開心到爆

這時  

亞媽和翔說  你很開心吼 

那你要不要ㄝ讓媽媽開心一下ㄋ  哈哈哈~~

沒想到   

翔說  好啦   給妳用啦    啦啦啦啦啦~~~~~~~~


這張  是學  男主角 在戲中  喜愛嘟嘴ㄉ表情  

雖說  是差很大ㄉ感覺  但ㄝ不賴    哈  


這張   是學男主角  海報ㄉ姿勢  

(當然啦  海報ㄉ姿勢比較帥啦  

但我家兒子做到這樣  我很開心ㄌ 哈哈~)



就是這個陀螺  

讓翔  心甘情願ㄉ   讓我畫ㄌ眼線  ㄎ



發福ㄉ男主角   



請翔  做  不屑ㄉ表情  (一)



(二)



最後 

來一張   開心ㄉ表情吧   






覺得   翔扮演ㄉ不錯ㄉ                          麻煩用力ㄉ推一個

讓翔有動力

在做讓媽媽開心ㄉ事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