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  有帥到嗎  哈哈哈~

這幾天真ㄉ熱到爆啦

這天剛好是翔乾媽若若ㄉ生日

我們一家人ㄝ順便到乾媽家玩水

不過只有玩到水沒有切蛋糕

因為我們沒有待到晚上啦  抱歉ㄟ~乾媽  

不過  

乾媽家ㄉ  spa池

真讚ㄋ

我家ㄉ小孩都玩ㄉ超開心ㄉ

展展是最開心ㄉ吧

玩到不想起來  一直哭說還要玩ㄋ




還是我家ㄉ寶貝女兒可愛  哈~

這張是玩水後拍ㄉ喔

我好喜歡這一張ㄋ

那乾媽家ㄉ小孩

獻獻  中看不中用

因為  2個多小時  他~沒有換過位子~


這天  可愛ㄉ小壽星

穿ㄌ 草莓ㄉ泳裝ㄟ

整個和她本人很搭   可愛    

若若生日快樂喔~^^


看看這  spa   連小朋友都泡ㄉ很爽  


過ㄌ沒幾天  

我又帶我家ㄉ展展去麥媽家玩水啦

這個月  我家   真ㄉ一直在玩水ㄟ  

哈哈哈

這天   4個小朋友  加一個小娃

















雖然  這泳池不大

但   4個小朋友加一個小娃娃

還夠我們4個大人  泡腳ㄟ   

很讚   

當然啦 

泡到最後   不只我家ㄉ展展不想起來 

連多多妹ㄝ想在泡ㄋ  


玩好水後 

麥媽ㄉ媽媽煮ㄌ飯

叫大家  先餵好小朋友吃飯  後

我們就前往ㄌ  板橋市ㄉ   環球  

這還是亞媽第一次來ㄋ

4個小朋友    體力還是很好

還能一直玩 


尤其是   又看到   水



看我家ㄉ展展

連這樣  都很陶醉  




逛ㄌ一圈後

我們決定到這家   私處   用餐 




但   後來發現  它~不適合小人來  
















小東西一大堆啦 

本來會決定這家  

是因為它有薯條  

誰知   只有假日 才有  噗   

點好餐後  

先帶展展去上廁所  

延路  又被展展看到能玩ㄉ

硬要我幫他拍一張  

不過  亞媽拍很快  

因為不能給人家  踩上去拍照啦  真不好意思~ㄎ




到ㄌ 剛剛看到ㄉ水球

展展又停下來ㄌ

是有那麼愛玩水就對    @@"



回到餐廳   

發現  這小子  已經開始有點想睡ㄌ 哈



連喝個涼ㄉ ㄝ能喝成這樣

是要睡覺ㄌ嗎   ㄏㄏ





不過  一群小朋友在

大家都在比誰體力好ㄉ啦

明明各各眼睛都很累ㄌ 

還是一直努力ㄉ用力玩  ㄏ

展展這天  ㄝ拿起亞媽ㄉ相機拍小朋友ㄋ

拍ㄉ還不錯 









用玩餐後  

大伙在附近  又讓小朋友玩ㄌ一下

就各自回家囉

是說

每次  來找麥媽他們

我家ㄉ展展最後

一定會是  哭著說

我還要找小麥媽媽  還有小恩媽媽

哭著哭著   就睡覺ㄌ

回到家  醒ㄌ

現在又多ㄌ一句

我們還要去小麥媽媽家玩水嗎   噗     

最後

炎炎夏日

大家帶小朋友去玩水

都要注意安全喔

還有還有

防曬ㄝ要做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