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沒錯    

很快ㄉ 一年又過啦 

我家涵  5歲ㄌ

離上次那盛大ㄉ生日趴後

今年   低調點 

就是和鄰居那一些小朋友一起過 

其實只要我們這一群小朋友生日

我們都會到對方家裡 一起辦生日趴

雖然不像辦趴那樣ㄉ盛大 人多 禮多  ㄎ

但是  這一群小朋友

只要在一起

都非常ㄉ嚇人  

都是從早上10點   辦到晚上8點 

超累人  哈 

這張  是他們已經從社區中庭  玩ㄌ一回過後

回到家拍ㄉ喔

今天ㄉ小壽星

已經玩到臉紅紅ㄉ


小朋友玩ㄌ一回  一上來

就開始吃  大餐   麥當勞  

當然啦

我們3位媽媽都很有默契啦

誰生日  就是那一位  請客到晚上  

還包含  當天ㄉ 手工食材啦 

而我們媽媽ㄝ都會送上  對小朋友有教育性ㄉ書籍
(以不花大錢為原則 ㄎ 不然他們有7位ㄟ   哈 )


2個男生ㄋ

看到雞腿  都超開心ㄉ啦

看我家ㄉ翔  是有那麼~~~~~好吃嗎 

這一群小朋友  

最大ㄉ小一   最小ㄉ  幼幼班(我家ㄉ展)

雖然都不同年級

因為  以前太常見面  出去玩ㄌ

所以現在有機會見到面

他們都超開心ㄉ 

(因為已經有2位是小一ㄌ 今年又要有2位升小一

當然還是以課業為重囉 )




在吃完 麥當勞後   玩ㄌ一回 

馬上  就要來到  今天ㄉ  重頭戲啦

今年  

亞媽  一樣是訂敏媽ㄉ 蛋糕  迷迭香彈珠汽水



因為有3位小女生

所以亞媽特地請敏媽加做一個  kitty  

在蛋糕ㄉ一旁  都還有kittyㄉ小小裝飾喔  



被亞嬤  塗上ㄉ奶油  


涵涵  超開心ㄉ

因為今年又訂到她最愛 ㄉ  kitty蛋糕  

而且今年ㄉ蛋糕  ㄝ是走公主風ㄉ



點上蠟燭   謝謝敏媽還送ㄌ很可愛ㄉ蠟燭ㄋ



涵涵  在認真ㄉ想  願望

第一個願望  涵說   希望我  變ㄉ很漂亮 

第2個願望  涵說   希望  綠豆  嫁給我 

這這  是什麼願望ㄚ   @@"  

第3個  涵自己保留起來囉  



在來

就是認真ㄉ 吹蠟燭啦

這樣  願望  就會成真   

那  綠豆媽妳要多少聘金ㄚ   哈哈哈~


開心ㄉ吃著蛋糕

這次ㄉ蛋糕  來不及拍就被分瓜完ㄌ啦

亞媽這次請敏媽  加ㄌ水蜜桃和布丁做內餡 

吼吼吼   甜ㄉ剛剛好啦   超讚ㄉ啦 

有看到下面那張小卡片嗎

ㄝ是敏媽附送ㄉ喔   真貼心ㄋ 



在用完美味ㄉ蛋糕後  

佩君姨和 英雅姨   買ㄌ來

自己動手畫  拼圖ㄉ 美勞 

而佩君姨還牽我家展展ㄉ手

細心ㄉ畫出一付圖

今天ㄉ小壽星ㄋ

畫ㄌ 蛋糕~~~~



展展第一個完成

開心ㄉ很ㄋ  

是說  你ㄝ不用太開心ㄚ  

因為只有你不是自己畫ㄉㄚ   哈哈哈 

要是硬說展有畫ㄉ話 

就是拼圖 ㄉ角角  有看到藍色ㄉ 圖嗎

好吧  那ㄝ算吧~ㄎ

米亞  畫ㄌ 很多可愛ㄉ花卉  

女生就是畫ㄉ不一樣 

展展因為是第一個完成ㄉ 

所以就在一旁像個老師一樣

觀看其他人 

涵涵  完成ㄌ一大半ㄌ  

急著要我先拍起來  


而翔翔   超級開心ㄉ  完成ㄌ這拼圖 

是說 

你畫ㄉ黑黑ㄉ

等等是拼ㄉ起來嗎 



在大伙都完成好拼圖後 

來到這天   動手做美食 

涵涵超級期待ㄉ說

因為ㄚ

每次其他人生日  另外2位媽媽一定會準備動手做美食這一項

總算  涵涵能如願在自家動手做美食啦

沒辦法ㄚ

平日叫我做  我一想到 有一隻無敵妖怪展展  我就嚇到ㄌ



這天  我們要來做鬆餅 

每一位小朋友都有動手做到喔 











等一切都用好ㄌ

就可以放進鬆餅機啦

是說

亞媽我可不是   特地去買鬆餅機ㄉ喔

這一台是n年前   亞媽去辦燦坤會員送ㄉ啦

一直到現在  才把它來出來用

我有多怕它   是壞ㄉ  哈哈哈





不過

沒想到  這一台   超級好用ㄉ啦

不到3分鐘  

美味可口ㄉ鬆餅棒   就完成啦   真讚ㄟ


看涵  超開心  吃到自己動手做ㄉ鬆餅ㄋ


開心ㄉ 大口  咬下 


不過  

因為這一台  一次只能做  6支 

但小朋友有7位 

所以我們這3位媽媽ㄚ

用ㄉ超快速ㄉ啦 

一起鍋  就馬上用放

深怕小朋友吵架  哈 



在結束  動手做美食ㄉ節目後

這一群小朋友  又說   

要到中庭去玩啦  

體力真ㄉ超好ㄉ

這時  已經   5點多啦    




但這次ㄉ 生日趴   就到這結束啦

因為  2位小一生    隔天  有期末考啦    

所以    這次ㄉ生日趴  

算是早退囉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這一些小朋友  

和2位媽媽 

陪伴 我家ㄉ涵涵  渡過  開心ㄉ生日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