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讀經班  是念經ㄉ嗎~

不是喔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是  哈

原來讀經班是教導小朋友愛上閱讀 認字  真ㄉ很讚

一切都要感謝大佬媽ㄉ邀約

因為我家ㄉ翔要上小一ㄌ

亞媽覺得 讓小朋友愛上閱讀又能認字

比什麼都來ㄉ棒

加上  我家ㄉ翔翔

從小就很喜歡閱讀故事書

(當時只有生翔時 我和聰哥每天都會閱讀書
可能翔有被我們給感染到吧
翔都會很自動ㄉ去看書
但到ㄌ第2胎後~ㄎㄎㄎ)

這天 

和大佬媽約好ㄌ

到她開課ㄉ讀經班去試試看好ㄌ

一到那   大佬媽就讓小朋友活動活動

先來熱身一下  跳跳舞 

一開始   我家ㄉ臭翔翔都不跳




涵ㄋ是還在害羞中


展展ㄋ

是覺得好好玩ㄉ樣子  但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大佬媽 很賣力ㄉ 跳

但我家ㄉ翔  一點動靜都沒有~噗~

而且還很機車ㄉ 2手插口袋


附上影片

我家展展跳ㄉ滿可愛ㄉ  哈哈哈

害ㄉ我和大佬媽一直笑~ㄎㄎㄎ


在熱舞完後

就要來讀經啦



你沒看錯喔

我家展展超認真ㄉ啦

但只有那一開始

後來一個小杯子

就讓他玩到不行ㄌ  噗



其他ㄉ小朋友  都很認真喔



念ㄉ認真ㄉ小朋友  

大佬媽和其他人會在小朋友ㄉ書上

蓋上讚ㄉ印章

中場還會有休息時間

讓小朋友吃點點心  喝個水   上個廁所



第一次 ㄉ讀經    成功啦  

不過  我家ㄉ翔說 他不要在去ㄌ

大佬媽說因為翔比較大ㄌ 會覺得這樣ㄉ課還好

不過真ㄉ是這樣ㄟ

因為我家ㄉ涵涵說  下次開課還要去   ㄏㄏ

謝謝大佬媽給我們家一次 認識讀經班ㄉ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