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來當小貴婦ㄉ喔 

其實這天 是來幫我媽咪慶祝生日ㄉ啦    

看到我手上ㄉ紫色卡片ㄌ吧

很大張吼  裡面有我滿滿ㄉ愛心ㄋ   

~~~~~~~~~~~~~~~~~~~~~~~~~~~~~~~~~~~~

這天  要和涵ㄉ乾媽一起出來吃飯  

正想要到哪裡ㄋ 

剛好前不久才看到恩媽ㄉ文  寫ㄌ一  迷人 向  

裡面ㄉ風格 感覺  都很優  

當時就決定ㄌ 要來ㄌ

本來我們應該是到天母ㄉ店ㄉ 

但因為天母ㄉ租約到期  暫時不開ㄌ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ㄌ  敦化店來 

位於  敦化 so go 一旁ㄉ巷子內  很好找喔 






這天ㄉ天氣超好ㄉ 

涵ㄉ心情ㄝ很好ㄋ  必竟不常和乾媽一起出來吃飯 



發現我家ㄉ小妮子越來越會擺姿勢ㄋ 

今天ㄉ打扮   有沒有很合喝下午茶ㄉfuㄋ   ㄎㄎㄎ



走進去  簡單 乾淨 又優雅  讓人心情都大好ㄋ




(以上2張由涵涵拍攝ㄉ)

整家店都是以  紫白色系作為主體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這裡ㄉ服務生  

各各  體格好 又高 又有型ㄚ   當然囉 服務ㄝ是超優ㄉ啦

而且地方ㄝ算滿寬闊ㄉ  還有2樓ㄋ

不過當時2樓ㄉ場地在拍廣告  所以就不方便上樓拍攝ㄌ

但平日是能指定到2樓ㄉ貴婦沙發用餐ㄉ喔 

很適合我們這一些媽媽帶小朋友來喔 



等ㄌ一下下  乾媽和未來ㄉ乾爹來囉

因為今年底  她們要完婚囉     恭喜喔 

很快ㄉ  我們就點好ㄌ餐點  

(其實我一到就進去點ㄌ 哈 )

所以我ㄉ餐點很快就上來ㄌ

但是這裡ㄉ價位  不是很美麗喔   ㄏㄏ

不過  

超好吃ㄉ說 

不要小看這一碗  干貝蛤蜊海鮮飯喔 

雖然一盤要價   $380元  (不附湯 飲料  麵包喔  )

就這樣 要價380元 

老實說  一上來  心想  好貴喔   就這樣ㄟ 

什麼都沒有ㄟ  要380元 

但是  吃ㄌ一小口飯   天ㄚ 

滿滿ㄉ濃郁ㄉ海鮮鮮味   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ㄉ海鮮飯 

在來品嚐  干貝   外面煎ㄉ小小ㄉ焦香  裡面是半熟ㄉ 軟香軟香ㄉ  讚 



當然囉  亞媽我還是加點ㄌ附餐囉

麵包和湯和飲料  這樣  150元  

但是ㄚ 要是你又加點甜點ㄉ話 可以扣低甜點 100元喔 

這裡ㄉ麵包  比亞媽我ㄉ拳頭還大ㄟ

重點是  超好吃ㄉ啦  外皮超脆ㄉ  裡面軟香ㄉ  好優喔

這是我最愛ㄉ那一種啦  (真想單點ㄉ好幾個來吃 哈~)




我們加點ㄉ甜點是  店內人氣最高ㄉ 

巧克力槳冰淇淋吧~(忘ㄌ正確ㄉ名稱啦) 

那巧克力槳 超級濃郁ㄉ啦

配上冰淇淋   絕配啦 

又單點ㄌ一杯   小貴ㄉ 飲料  冰淇淋紅茶  要價 $160元  普普囉



乾媽他們點ㄉ是  有名ㄉ早午餐


滿滿ㄉ一大盤啦   下次有機會  我ㄝ要來試試  ㄏㄏ

還有附上一杯草莓冰沙ㄋ

涵涵心情很好

連眼鏡都玩 


當然  要來和乾媽拍一張囉 


未來ㄉ乾爹   來當背後靈ㄉ啦   ㄎㄎ


祝乾媽生日快樂喔 

是說  妳生日 

還請我們吃飯  噗

下次   不要在利用我們去廁所偷偷買單ㄌ啦  

真ㄉ是吼    

這裡ㄉ環境真ㄉ很優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