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到來ㄌ

是幼稚園一年一度ㄉ園遊會 

一定要到~因為小朋友會吵要來  

一到這  又是人山人海ㄉ
一樣要到自己ㄉ學園去  領禮物

是給媽媽ㄉ花和小朋友ㄉ小禮品  

看看每年辛苦ㄉ老師們  每個都超忙ㄉ啦

今年領禮品ㄉ後方  就是自己學園ㄉ 遊戲區  
(當然ㄝ能去玩其他學園ㄉ遊戲囉 
只要有買票 都能玩喔 ) 

所以馬上就找到ㄌ翔ㄉ老師  

翔ㄉ老師很用力ㄉ在推薦玩具  哈

其實這園遊會 有一半是做愛心公益ㄉ喔  

當然啦 翔ㄉ老師顧ㄉ攤位一定要來買一下ㄉ啦

涵涵ㄉ老師那一攤ㄝ一定要囉 

剛好是玩遊戲ㄉ 

就讓小朋友一人一盤好好玩吧

翔翔頭上ㄉ帽子  是亞媽去停車時
騙亞嬤買ㄉ~噗~

每年都會有表演 

望眼過去  都是人ㄚ   @@"

但是今年ㄉ攤販  都ㄌ很多不錯吃ㄉ東西喔 

太熱ㄌ  一定要先來一杯涼ㄉ  

不然會昏倒~

忘ㄌ帶野餐墊  (因為人多到沒有位子可以坐ㄌ)

所以就一起在草皮上吃吃喝喝囉

熱到不想說話ㄉ涵涵   哈

很開心ㄉ翔

因為他說 一定要帶他來  不然他會很難過~

最後  附上一張亞媽ㄉ獨照 

為什麼ㄋ  

謝謝親家母送我ㄉ生日禮物啦  

太陽眼鏡   很優吼    剛好這2天ㄉ天氣又超熱ㄉ啦

剛好用ㄉ上 

是說  親家母ㄚ

你4月就送來ㄌ展展5月ㄉ生日禮物 還9年份ㄟ
(因為有9台四驅車)
5月就送ㄌ我6月ㄉ生日禮物

你不要那麼多禮啦  真ㄉ是吼

不過  真ㄉ謝謝妳送ㄉ禮物喔

我超級喜歡ㄉ啦   

很快ㄉ  我們就離開ㄌ會場 

第一   因為太熱ㄌ  吃不下

第二   晚點要和大伙去看螢火蟲

必竟亞媽我有快2個月沒見到大家ㄌ 

所以這天  在累ㄝ要到場啦 

早早回家  洗個澡  補個小眠  在出發 

約下午3點多  上高速公路  沒塞車ㄟ  ㄏ

很快ㄉ就到達ㄌ  今天要聚會ㄉ地方 

是麥媽約ㄉ   這地方  真是優ㄚ




好久不見ㄉ小勳  馬上就被蚊子給親ㄌ

可愛ㄉ寶貝女兒  ㄏ

這裡  超大ㄉ 

有很多ㄉ草地

我家ㄉ臭小子  翔翔

可憐ㄉ大佬  

因為他ㄉ阿八不帶她到外面走走啦  好可憐喔

對 

今天  我帶ㄌ5個小孩  哈

展展最開心ㄌ

開心到嘴都變成鳥嘴ㄌ  哈

這天   我們包ㄌ半場ㄌ 

裡面ㄝ有餐點喔    還算可以啦 



突然被我拍到ㄉjj  ㄏ

(因為光顧自己ㄉ小孩就顧不來ㄌ 要拍到全部很難 )
是說  先請罪好ㄌ

小麥  小恩  彤彤  都沒拍到啦 

用完餐後

大伙就轉戰戶外去

好在  亞媽有帶泡泡來  ㄏㄏ

是說

這可愛ㄉ小妮子是誰ㄚ

在看誰  笑ㄉ如此ㄉ開心ㄋ  哈

  ㄚ   是看到亞媽我嗎     ㄎㄎㄎ

2位美麗人妻   帶這小朋友玩遊戲  
(是說  彤彤媽ㄚ 你那凹凸ㄉ身材  讓人看ㄌ很噴火ㄟ 哈)

第一次見到ㄉ多多  

是個好可愛ㄉ小女娃ㄋ

好久沒抱到ㄉ大佬  

還是沒忘ㄌ我  嗚嗚嗚  真開心  ㄎ

這天還要謝謝扭扭八ㄋ

看到涵身上ㄉ螢光棒ㄌ嗎 

是扭扭八自己做ㄉ喔  每一個小朋友都有喔

ㄝ是很久不見ㄉ扭扭  和我家ㄉ臭小子還玩ㄉ滿開心ㄉㄋ~

到ㄌ晚上ㄉ重頭戲啦
就是看螢火蟲


這天   不只小朋友開心  能亞媽我ㄝ很開心ㄋ

(因為我ㄝ沒看過~ㄎ)

謝謝麥媽揪ㄌ這個團ㄋ

生態教學  實際去體驗  比小朋友看書來ㄉ好太多ㄌ

到今天  展展還一直忘不了看 那螢火蟲ㄉ驚喜ㄋ

最後~謝謝遺忘我很多年ㄉ大佬八 
又在度想起我家這一群可憐ㄉ婦孺
帶我們找回回家ㄉ路   哈~~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