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那麼快一年又過啦 



發現小孩真ㄉ長ㄉ很快  都快被孩子給追老ㄌ

這天    佩君 送來ㄌ邀請卡  嚇ㄌ一跳

因為總覺得米亞ㄉ生日才剛過ㄚ  哈  

不過每次都很喜歡到佩君家過生日 

因為佩君姨ㄚ  都很喜歡DIY  

不只小孩開心  我ㄝ開心 

(因為我ㄝ很喜歡讓小孩DIY 但一想到我家ㄉ驚人ㄉ破壞力
不如到人家裡 會更好~哈哈哈~)
這天  

是下午2點開趴 

一進去  小朋友都就定位ㄌ

(除ㄌ我家ㄉ展展 
因為每次一到佩君姨家吸引展ㄉ就是她們家ㄉ玩具~噗)


一樣ㄉ 

佩君姨  先教小朋友如何彩繪蛋  如何用顏料 等等ㄉ


每一位小孩ㄉ表情  都超級專注ㄉ

今天ㄉ壽星米亞 

還戴上大大又美麗ㄉ米妮髮飾







這時

小朋友都超級安靜ㄉ啦 

因為每個人都小心ㄉ彩繪

這畫面真ㄉ很棒

每一位小朋友都用上大大又鮮艷ㄉ色彩



我家ㄉ翔翔

和其他人不一樣喔  

來看看他 畫ㄌ什麼~











在那麼小ㄉ蛋上  寫上自己ㄉ名字

和其他ㄉ人作品不同

算你厲害ㄚ   

涵涵者是畫上很多美麗ㄉ色彩  

最後還用上亮粉喔

(眼睛下黑黑ㄉ 不是新長出來ㄉ痔喔 

不要誤會ㄌ 是上上星期和親家母出遊

受傷ㄉ啦 

不過這樣ㄝ有一種美麗ㄉFU )

因為亞媽對聰哥說 這樣有像小楊林嗎  哈哈哈  

聰哥還回說  那痔ㄝ太大ㄌ吧~噗 

在作完彩繪蛋後

小女孩興起  大跳  舞蹈

但是亞媽不會傳上來  噗~

突然清醒過來ㄉ展展

戴上帽子 感受一下今天ㄉ喜悅

很快ㄉ

要切蛋糕囉 

女生ㄉ蛋糕就是不一樣

一定會有大大ㄉ草莓或是美麗ㄉ水果 

7歲ㄌ 

米亞今年ㄝ要上小學ㄌ

恭喜ㄚ  佩君姨

妳是我們3位裡最早先輕鬆ㄉ人ㄋ





辛苦ㄉ佩君姨   還親自打木瓜牛奶給小朋友養身喔

結果  出乎意料ㄉ是

我家ㄉ小朋友最捧場

每次這一群孩子聚一起

都是餓ㄉ特別快   哈哈

因為他們都很用力ㄉ在玩笑  

一看到晚餐ㄉ大餐

每一位小朋友  都用搶ㄉ



就在我們要回家時

叫小朋友拿著今天ㄉ作品

來一張  大合照吧

女生最合群ㄌ

ㄚ  我家展展在一旁哭個屁ㄚ

一附要ㄌ他ㄉ命一樣



到底是 



就在展展意視到自己ㄝ有一顆蛋

ㄝ開心要拿著他那一顆白白ㄉ蛋殼回家時

因為力道太大  

把那顆蛋給用破ㄌ 

就這樣哭到不行    

(回家後ㄉ隔天展展利用哥哥姐姐去上課把他們ㄉ蛋殼一一ㄉ壓碎
是說 展展ㄚ  你心機什麼時候變ㄉ那麼重ㄚ~@@")

最後 

展展就不管他ㄌ

在讓小朋友一起拍一張吧


最後祝米亞  生日快樂  

ㄝ謝謝佩君姨又讓我家ㄉ小孩上ㄌ一堂DIY彩繪ㄉ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